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信息快递党建

北京高校《基本标准》检查组与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7-12-04

​11月30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以下简称《基本标准》)检查组一行来到中国政法大学,通过听取汇报、审阅资料、交流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全面检查学校近五年来贯彻落实《基本标准》、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检查组在听取校党委汇报并集中查阅材料后,分成整体组、党建组、宣教组三个专项工作组,分别召开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教授座谈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和党... …

商学院党员信息录入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3-11-28

2013年11月27日中午12点20分,商学院分党委在端升楼302教室召开关于党员信息录入的培训会议,与会人员有商学院分党委党支部书记汪澜老师、各年级党支部副书记以及各班党支部书记。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响应党中央改革党员管理方式,建立网络平台的号召,会议内容围绕这一主题紧密展开。首先,汪澜老师强调了此次信息录入的重要性。改革后的党员网络信息系统,会根据录入的党员信息,像管理身份证信息那样管理党员身份,在大家毕... …

校领导听取商学院意见群众路线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3-09-24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规划与部署,9月17日上午9点,马怀德副校长和杨阳处长参加了我院在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的党支部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晓教授和分党委副书记李欣宇老师共同主持,我院各研究所所长,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开始,马怀德副校长首先简单地介绍了党... …

行为知之始,实践出真知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暑... 2013-09-03

为响应校党委号召,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暑假期间,7月20日,商学院国际商务一班部分党员学生组成实习小组,走进企业单位,深入开展了暑期社会考察活动。本次考察的单位是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对外经济合作总公司(以下简称外经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船舶进出口贸易,主要承担新造船出口和船用设备进口代理业务,为船厂搭建经营、资金、风险防范和法律等资源共享平台,为船厂在市场开拓、商务谈判、资金统筹、保函开立、... …

观看复兴之路,激荡爱国情怀,更知责任在肩 2012-10-27

2007年10月26日,我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在企业管理专业党支部和政治经济学党支部的组织下,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大型主题展览。《复兴之路》是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单位为庆祝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而专门举办的大型主题展览,展览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 …

班级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2-10-27

新闻中心讯 11月27日下午,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学委会督察部协办的“学习十七大精神,提高学生骨干工作能力——班级建设经验交流会”在端204召开,与会者为05级、06级、0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商学院团委书记何欣老师,各级辅导员莫爱新老师、李琼华老师、吴颖老师、郭虹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开始,何欣老师向与会者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即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工作有效开展等。之后宣读了04—... …

商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企业 2012-10-27

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企业参观燕京啤酒厂​参观汇源果汁厂4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和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位于顺义的燕京啤酒厂和汇源果汁厂。这两个企业均是所在行业的第一品牌。燕京1980年建厂,1993年组建集团,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最大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用20年的时间跨越了世界啤酒业100年的发展历程。2007年燕京啤酒产销量401.41万千升,进入世界啤酒产销量前十名、销售收入103.84亿元、实现利税22.9亿元、实现利润5.59亿... …

坚定信念,牢记责任——商学院2006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2-10-27

九月十二日晚,商学院2006级本科党支部在端升楼201教室召开向兵城等17名同志的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曾恩瑜主持,黄柯淇记录。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向党支部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在为期一年的考察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点和存在的不足,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这些同学就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几方面做了深刻、全面的汇报。经过与会党员的综合评议,最后由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向兵城... …

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在我校全面展开 2012-10-27

为了增强我校老师和同学们对法与经济学这一新兴、交叉学科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法与经济学的理论前沿和发展趋势,由我校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在我校昌平校区展开了。此次讲座是法与经济研究中心在我校研究生院成功举办11场后,在昌平校区举办的第一场讲座,主要面向全校本科生。此次系列讲座是由法与经济学研究中心的徐光东、胡继晔、张卿、刘纪鹏等老师作为主讲人,围绕法与经济学学科,... …

情系法大,商经天下——记03级商学院送大四晚会 2012-10-27

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欢笑、泪水,终于到了离别的时刻,03级的同学们还是要挥手告别我们商院了。带着对03级同学们的祝福和眷恋,在我院团委的指导下,由我院学生会、学委会和新闻中心共同举办的《情系法大,商经天下——送大四晚会》拉开了序幕。先是一段精彩的开场舞,青春、活力、积极、奔放的健美操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同学的风采,随着音乐的淡下,舞台前喷出靓丽的礼花,孙选中院长为晚会致开幕词。孙院长说到,0... …



共13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