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商学院23级MBA党支部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2024-04-23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4年4月19日,商学院23级MBA党支部党员以及23级MBA团支部团员在班主任丁会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辛亥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在博物馆内,同学们仔细观看了展馆内的历史文物与图片,聆听了导游详细的讲解,身临其境地体验了辛亥革命的百年历史沧桑变化,近距离感受革命先驱们的英雄壮举,领悟革命先辈们的激昂热情和无私情怀。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他... …

历史镜鉴·廉洁修身·担当有为——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圆明园红色教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7

2024年4月11日,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赴圆明园遗址公园开展了“历史镜鉴·廉洁修身·担当有为——圆明园红色教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23级学硕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圆明园,中国清代大型皇家园林,被誉为“万园之园”,集中展示了中国园林艺术的精华。支部成员们有序参观了圆明园中的西洋楼遗址区、海晏堂遗址、长春园等。在现场解说与自主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近代中国所遭受... …

商学院MBA2023级C1班临时党支部成立暨授牌仪式举行 2024-04-16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4年4月7日,商学院MBA2023级C1班临时党支部成立暨授牌仪式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商学院MBA教工党支部书记戴建华、C1班班主任梁永正及C1班全体在校党员参会,仪式由C1班班长常青利主持。第一项议程,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教工党支部书记戴建华宣读关于成立“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2023级C1班临时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讲话。根据... …

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商学院MBA2023级C1班临时党支部举办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6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2024年4月4日,商学院MBA2023级C1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全程参观了展览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萌芽、孕育到诞生的伟大历史进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艰难曲折的成长过程以及百年来矢志不渝带领中国人民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贡献。学习中,大家真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 …

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3月理论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2024-03-26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3月份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要求,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3月19日在0506教室召开了本次理论学习专题研讨活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王乾坤主持。王乾坤介绍了本次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的内容。本次主讲团队由2022级博士生王乾坤、孙成己、张羽嘉三位党员组成。首先,党支部书记王乾坤以《新质生产力》为题,通过深入分析新质生产力定义、概念、重要意义,... …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5

2024年2月29日下午,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在教学图书综合楼0422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蔡雨颖主持此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蔡雨颖同志指出要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 …

商学院23级学硕党支部成功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4-03-0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4年2月29日下午,商学院23级研究生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群众代表,举行了2023年度的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及党支部工作年终总结会议。在此次会议中,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建设的进展,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蔡雨颖同志进行述职报告,针对2023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三... …

商学院22级学硕党支部成功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4-03-03

2024年2月28日,商学院22级学硕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国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大会第一项,党支部书记张国栋同志对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成果与进步,也对现阶段支部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报告,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在2023年度,党支部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 …

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4-01-13

2024年1月5日,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4040开展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读书交流活动。本次读书活动从11月开始正式启动,党员及积极分子从《苦难辉煌》《为什么是中国》《浴血荣光》等四本书及四篇文章中选取一本书或一篇文章进行阅读,在会上,每个人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成长发展情况对阅读的情况进行了分享。其中,2023级宋明珅同学对《为什么是中国》这本书进行了... …

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开展12月理论学习 2024-01-05

2023年12月22日上午,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在教学图书综合楼0402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蔡雨颖主持此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蔡雨颖同志指出,涉外法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长期发展形成的宝贵成果,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是全面依... …



共339条  1/34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