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党员先锋工程

亮明党员身份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上岗仪式 2019-11-27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中午,商学院在逸夫楼4040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上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党务秘书徐庆、2018级辅导员郑益群及2017级本科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上岗仪式。徐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的设置情况。按照学院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实施细则,学生党员将依托学院现有学生工作品牌活动“雁阵计划”、“学风宣讲团”以及各... …

商学院关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共预备党员参加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培训班的通知 2018-11-06

各学生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关于举办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共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公告》要求,学校组织六院联合分党校对社会学院党委、科研单位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证据科学研究院党委和外国语学院党委等六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共预备党员进行系统培训和实践教育。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承办,培训班将于2018年11月10日、11日授课。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一、时间和地点... …

大爱无言、润物无声——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员先进性一件事”活动 2018-05-09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5·3讲话精神,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党委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体现党员先进性”为宗旨,在全院开展了“党员先进性一件事”活动,发掘身边的党员的先进性行动。在寻找新时代的先进党员的过程中,我们的目光渐渐落到那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普通教师身上,它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燃烧自己,照亮他人。活动得到... …

九院联合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5-12-07

为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政策,落实《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的意见》相关文件精神,12月5日、6日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指导下,中国政法大学九院联合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在昌平校区举办,比较法学院、国际法学院、法律硕士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单位党总支等分党校共4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及229名中共预... …

学生党员助力计划轮值(2014级国际商务二班) 2015-07-01

为响应商学院先锋工程号召,我班进行了办公室值班表安排工作,做到一整个学期每一天,办公室都有人值班,有人负责,事情有人处理,绝不会拖延、妨碍工作进行,相反地,对学校学院的党务工作以及其他系列工作的开展进行起到极大帮助协助作用,这些班级委员都是工作开展的有力的左膀右臂。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巩固人民民主专政。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 …

学生党员助力计划轮值(2014级经济学一班) 2015-07-01

为了加强班委为班级服务的意识,经济1401班对班级几个宿舍相应分配给班委,以带动班级的和谐发展与共同进步。各个寝室之间能共同配合,与自己的负责人做好沟通,从而带动整个寝室的发展,共同进步,也进一步使整个经济1401班共同发展。经济1401班共有女生宿舍4个,男生宿舍4个,对其进行分配。由刘庆(15701308363)负责兰4219和4220学生宿舍管理是学校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思想教育工作敏感而又重要的阵地,是... …

学生党员助力计划轮值(2014级经济学二班) 2015-07-01

今年我院开展了“岗位责任先锋”行动计划活动,支部的各位党员按照工作日从2015年6月7日起至2016年2月份考试前两周截止排值班表轮流到辅导员老师办公室值班,与老师交流学习,完成老师交给的党内工作。这次活动历时长,旨在增进老师与学生党员的沟通与交流,使学生党员在与老师共同工作中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加强对自身党员身份的责任意识,也使党员同学能够为老师分担一些工作负担,增进师生情感交流。在工作中,老师对学生的... …

学生党员宿舍责任区划分与轮值(2014级工商管理一班) 2015-07-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商学院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了和战斗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落实《2015年北京高校学生党员先锋工作实施计划》的要求,按照《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党员“服务先锋”行动计划活动方案》相关文件安排,商学院2013、2014级分党委的组织,于2015年5月底开展了“岗位责任先锋”行动计划。本次活动本着推进工... …

学生党员宿舍责任区划分与轮值(2014级工商管理二班) 2015-07-0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校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学生党组织活力,深入推进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2015年6月,商院2014级工商管理2班在商学院分党委的工作部署下,根据这一实施计划,开展了“岗位责任先锋”宿舍责任区值班轮值活动,根据本单位学生党员... …

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工商管理三班) 2015-07-01

为了进一步推动诚信教育活动,贯彻学生道德教育,创造良好的班风、考风、学风。我班于2015年6月5日星期五上午集体召开主题为“党员公开承诺”的班会。工三全体成员参加,为本次主题班会倾注了35份真心。在同学们的认真对待和配合下,班会由团支书肖瑶主持,并顺利有序进行。班会伊始,首先由我班预备党员王诗卉上台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作为班级全体学生代表,王诗卉在承诺中声明:学习上,加强政治修养,树立远大理想;生活中... …



共21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