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信息快递党建

关怀——记我院代表团军训基地慰问活动 2012-10-27

9月15日上午,我院07级辅导员李琼华老师以及学生会、学委会、新闻中心部分成员乘车赶往长城脚下的军训基地,慰问了正在军训的07届新生。当日中午新生们刚刚进行完十几公里的徒步训练,疲惫并没有掩盖见到老师学长后的激动心情。慰问团向新生们发放了水果等慰问品,并且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磨练意志,同时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健康,祝愿大家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新生们同老师和师兄师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从陌生到熟悉... …

我院学生组织招新活动 2012-10-27

9月22日,全校各社团招新工作如期开展,其中我院新闻中心,学委会,学生会三大学生组织的各部部长早早地聚在我校宪法大道上,开始准备招新工作。各部部长摩拳擦掌,希望为自己的部门注入更多新生力量。八点过后,新生开始陆续到来,面对我校多种多样的社团,大一同学多了一丝犹豫。在师兄师姐的热情指导下,确立了初步的社团方向。我院新闻中心的部长们在进行招新工作的同时也不忘自己的职责,和师弟师妹们进行交流并结合相机记录下... …

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本学期首讲——中国资本市场现状分析 2012-10-27

新闻中心讯 4月23日晚,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主办、商学院学委会承办的“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第二十一讲“中国资本市场现状分析”在昌平校区第六节阶梯教室举行。中国政法大学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教授刘纪鹏是本期主讲人,席涛教授、胡继晔副教授和张卿副教授也出席了该讲座。讲座由席涛教授主持。刘纪鹏,中国政法大学法和经济学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十年为中国投资银行、国家电力公司、海南航空、天津滨... …



共13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