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两学一做

经济学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之八: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6-12-10

​2016年12月9日下午,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在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研讨会由支部书记黄立君副教授主持,党员老师陈明生教授、巫云仙教授、张弛副教授、齐勇副教授、于平老师、熊金武副教授参加了学习和讨论。另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陈芑名博士参加。11月11日,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 …

经济学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之七:如何建设党支部、如何做合格党员 2016-11-15

2016年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7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议主题为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进行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主题研讨会由支部书记黄立君副教授主持,党员老师陈明生教授、巫云仙教授、张弛副教授、齐勇副教授、熊金武副教授参加了学习和讨论。另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马丽娜教授、支小青副教授和陈芑名博士参加。关于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大讨论,大... …

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五次“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2016-11-12

2016年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工商管理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6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景华教授主持,柴小青教授、张国钧教授、张苏彤教授、李维华副教授、马克态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学习。根据学校党委近期发布的各项学习及整改通知,这此活动主要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合格党员自我规范进行了研究讨论。学习过程中,大家首先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材料,然后对党员相... …

工商管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 2016-11-11

2016年10月20日下午4点,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本支部的实际工作安排,在科研楼b206进行了“两学一做”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景华教授主持,朱晓武、王霆、马克态、陈曦、葛建华等老师​参加了学习。这次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讨论中大家就胡锦涛同志主政时期国家的政治、经济、军事、社会、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发展,以及“科学发展观”等话... …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第五次“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2016-11-11

2016年11月10日下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科地102教室进行了“两学一做”的第五次集体学习,对合格党员的自我规范进行了研究讨论,支部教职工党员积极参与。学习过程中,大家在支部书记黄晓慧老师的带领下对相关条例进行了解读,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做一名合格党员,更应增进自我认识和自我规范。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对合格党员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在研讨中均表示... …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第四次“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2016-10-24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在学院路校区科地201教室,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支部工作进行了“两学一做”的第四次集体学习,行政教工党支部李琼华、郭俊豪、茅丁等共计17名党员参与了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党的纪律和处分条例,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会议中踊跃发言。大家仔细阅读了相关条例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应当严于律己,并互相监督,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和... …

世界经济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之学习《胡锦涛文选》 2016-10-21

​2016年10月20日下午4点,商学院世界经济党支部在科研楼b205学习了《胡锦涛文选》。会议由胡明主持,张淑静、杨丽花、高秀敏等支部成员参加。讨论中大家就胡锦涛同志时代国家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发展,以及“科学发展观”等话题畅所欲言。总体来看,胡锦涛同志主政时代,我国政通人和,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平稳,文化繁荣进步,基本实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在支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对于科学发... …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第三次“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2016-09-30

2016年9月29日下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支部工作进行了“两学一做”的第三次集体学习。行政支部何欣、李琼华、王晓曦、叶向红、樊跃娟、郭俊豪、茅丁、吴颖、肖富荣、霍达等共16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副教授主持,这次学习围绕党的纪律和党组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八、九、十章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会议中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 …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两学一做”阶段学习报导 2016-07-16

​2016年7月15日下午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地下102教室,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支部工作进行了“两学一做”的第二次集体学习。行政支部共有17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委郭俊豪老师主持,这次学习以党章第四、五、六章为主要内容。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副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副教授参加学习,并对照党章内容进行认真研习和解读。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根据学习材料,针对学习内容... …

经济学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之四:坚持支部学习活动与教学科研相结合 2016-07-16

自校党委布置安排“两学一做”活动以来,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坚持支部学习与教学科研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有效地开展了各项支部学习活动。‍​‍2016年7月15日下午14:00,在学院路校区科地102教室和205教室,商学院经济学支部举办了本学期第四次“两学一做”支部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有两个:一是经济学支部的巫云仙教授在学院“双周论坛”做主题演讲;二是主题讨论: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党员老师们首先参加商学院组织的... …



共11条  1/2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