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4-04-23

4月19日上午,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814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系所主任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会上,李欣宇传达了中央、教育部有关党纪学习教育要求和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从把握目标要求、主要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这次党纪学习教育将把学习重点聚焦到《中... …

党建引领校企交流——商学院财务会计系师生在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24-04-18

2024年4月17日下午,商学院财务会计系师生代表一行4人前往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研纳克”)参观调研。此次调研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钢研纳克党委工作部主任于武刚介绍公司概况及单位党建情况,第二部分是商学院师生对于主任介绍的内容进行提问交流,最后,商学院财务会计系师生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植岗交流并合影留念。会议伊始,于主任从企业基本情况、行业定位、技术优势、时代方略四个方... …

商学院喜获2023年度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 2024-03-27

2024年3月26日,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的2023年度师德建设优秀工作案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本年度全校共评选出10个优秀工作案例。经评审专家组的评审,商学院党委申报的“接力援疆,初心如磐,不负使命担当——商学院党委积极推进‘教育援疆’工作”喜获三等奖,案例主持人为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商学院历来重视对口援疆工作,着重从政治把关、工作支持、待遇保障、生活关心、宣传教育等方面,推进“教育援疆”... …

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组织《新时代两次党章修订的内容变化与伟大意义》专题党课学习 2024-03-26

3月25日上午,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专题党课在学院路校区图书综合楼719会议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支部成员郭颖、王霆、于淼、王玲、华忆昕、邓晓、顾凡、马克态、陈曦、王辉、邵开愚、刘彪、李维华,积极分子王尧参会。本次会议由郭颖老师主持,主要议程包括主题党课学习、支部成员讨论学习两个环节。会议的第一部分,工商管理支部邀请法学院党内法规研究所赵海全老师以《新时代两次党章修订的内容变化与伟大意义》为题作党课讲... …

商学院召开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4-03-22

3月18日上午,商学院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719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系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会议。首先,商文江院长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助力教育强国建设》为题传达了“两会”精神。商院长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新质生产力、非经济因素等关键主题,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谈了个人体会和认识。随后,各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也就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 …

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3-19

2024年3月14日下午14点,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73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加强党员间的交流与评议,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弛老师主持,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以及各位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就经济学党支部2023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她首先总结了2023年度经济学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党建... …

商学院组织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2024-03-05

2月2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商学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0111会议室组织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参加本年度述职考核的党支部共25个。12位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其他13位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欣,党委委员王霆、胡继晔出席考核会。校党委组织部王琦老师列席述职会。述职会由何欣副书记主持。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郭颖、产业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李超、财务会计系党支部书记... …

世界名人与遗产:郭守敬和大运河 ——行政党支部和经济学党支部参观北京郭守敬纪念馆纪实 2024-01-05

2024年1月4日上午,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落实“文物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要发挥好博物馆保护、传承、展示人类文明的重要作用,守护好中华文脉,让文物活起来,扩大中华文化的影响力”的论述精神,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和经济学党支部联合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位于北京市什刹海西海北岸汇通祠内的郭守敬纪念馆。郭守敬纪念馆馆长张鹏先生是商学院MBA校友,如今已经成功创业了多家文创企业。他全程陪... …

认识科技魅力,体验智能驾驶——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参观百度首钢园园区活动 2023-12-08

2023年12月7日上午,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一次特殊的学习实践活动在百度首钢园园区拉开帷幕。这次活动旨在让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百度公司,以及感受无人驾驶等前沿科技产品的魅力。首钢园园区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与永定河绿色生态走廊交汇处,占地面积8.63平方公里,在地理区位、空间资源、历史文化、生态环境上具有独特优势。在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新首钢地区未来将成为传统工业绿色转型升级示范区、京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7

2023年12月5日上午,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携手行政党支部共同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经济学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项目主设计师、北京工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张楠老师,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设计单位项目总协调人、中国政法大学2023级MBA班贾儒雅同学,2023级MBA党支部书... …



共169条  1/17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