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4-03-19

2024年3月14日下午14点,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738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加强党员间的交流与评议,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弛老师主持,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以及各位支部成员共同参与。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就经济学党支部2023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她首先总结了2023年度经济学党支部在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党建... …

商学院组织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 2024-03-05

2月28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商学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0111会议室组织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参加本年度述职考核的党支部共25个。12位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其他13位支部书记书面述职。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欣,党委委员王霆、胡继晔出席考核会。校党委组织部王琦老师列席述职会。述职会由何欣副书记主持。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郭颖、产业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李超、财务会计系党支部书记... …

世界名人与遗产:郭守敬和大运河 ——行政党支部和经济学党支部参观北京郭守敬纪念馆纪实 2024-01-05

2024年1月4日上午,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落实“文物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要发挥好博物馆保护、传承、展示人类文明的重要作用,守护好中华文脉,让文物活起来,扩大中华文化的影响力”的论述精神,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和经济学党支部联合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位于北京市什刹海西海北岸汇通祠内的郭守敬纪念馆。郭守敬纪念馆馆长张鹏先生是商学院MBA校友,如今已经成功创业了多家文创企业。他全程陪... …

认识科技魅力,体验智能驾驶——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参观百度首钢园园区活动 2023-12-08

2023年12月7日上午,商学院行政党支部一次特殊的学习实践活动在百度首钢园园区拉开帷幕。这次活动旨在让党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百度公司,以及感受无人驾驶等前沿科技产品的魅力。首钢园园区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与永定河绿色生态走廊交汇处,占地面积8.63平方公里,在地理区位、空间资源、历史文化、生态环境上具有独特优势。在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新首钢地区未来将成为传统工业绿色转型升级示范区、京西...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7

2023年12月5日上午,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携手行政党支部共同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经济学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的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项目主设计师、北京工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系张楠老师,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设计单位项目总协调人、中国政法大学2023级MBA班贾儒雅同学,2023级MBA党支部书... …

共商共赢,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记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2023-12-04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0815和昌平校区A505会议室共同组织“一带一路”专题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琼华主持。在李琼华书记的带领下,行政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一带一路”倡议的时代背景、丰富内容和实践意义。大家首先观看了《这就是中国》第210集《“一带一路”推进世界的现代化》。通过学习复旦大学张维为教授和前驻孟加拉国大使李极明的对话,各位... …

商学院组织赴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学习实践活动 2023-10-16

为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促进政产学研结合,10月13日,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赴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副院长刘志雄、尹美群,院长助理、MBA招生部主任肖富荣老师,学院党员教师以及MBA校友共23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上午,商学院党员教师一行首先参观了美丽滨城·会客厅和人力资源产业园。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滨城园区... …

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2023-09-24

9月2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815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党委委员黄立君、王霆出席考核会。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郭颖、国际商务系党支部书记梁涵参加了述职。其他不参加本次述职考核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述职考核会由何欣副书记主持。首先,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郭颖和国际商务系党支部书... …

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述职会 2023-09-15

2023年9月14日上午9点,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81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书记述职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言,支部党员教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弛老师主持。会议包括五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述职。黄老师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讲述了支部活动形式多样化的实现途径;指出了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 …

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理论学习及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3-09-14

9月13日下午,商学院工商管理党支部理论学习及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719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欣宇亲临指导,工商管理支部成员郭颖、华忆昕、邓晓、顾凡、于淼、马克态、王辉、邵开愚、刘彪、葛爽参会。本次会议由华忆昕老师主持,主要议程包括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述职与民主测评、支部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环节。会议的第一部分,支部书记郭颖老师从习总书记“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 …



共164条  1/17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