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班级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2-10-27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新闻中心讯 11月27日下午,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学委会督察部协办的“学习十七大精神,提高学生骨干工作能力——班级建设经验交流会”在端204召开,与会者为05级、06级、07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商学院团委书记何欣老师,各级辅导员莫爱新老师、李琼华老师、吴颖老师、郭虹老师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何欣老师向与会者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即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促进学生工作有效开展等。之后宣读了04——06级在创新与实践班集体达标评比中达标的优秀班集体名单,并向这些班级的班干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大家向之学习。

紧接着,05级国际商务1班的彭艳波和宋扬同学以达标班级优秀学生干部的身份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学生工作中的经验,使得与会者特别是大一的学生干部收获颇多。

之后是自由交流环节,几位大一的学生干部向师兄师姐们提了问题,同时得到了很好的解答。

接着,莫爱新老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上台讲话,与大家交流了学生工作的有关问题,并提出了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独特见解。

最后,本次班级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观看复兴之路,激荡爱国情怀,更知责任在肩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企业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