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团日活动

第二期商学院先锋骨干培训成功举办 2023-12-01

2023年11月28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委会思政工作部成功举办第二期商院先锋学生骨干培训会。院团委指导老师、学生会学委会学生工作骨干、各年级团总支负责人及团支书代表参与培训。躬逢盛世,我们正怀着昂扬斗志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本次活动旨在以红色电影与革命叙事为切入点,激励青年学子主动了解红色文化,倾听红色故事,生发所感所... …

坚定红色信仰,赓续文化血脉——商学院经典阅读活动总结 2023-11-30

2023年11月10日至11月25日之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动员青年领悟精神内核,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开展了经典阅读活动,共计7个本科生团支部和5个硕士生团支部参与到了本次学习活动中,交流分享读书心得,以书为伴,行稳致远。《万古江河》“这是占人类社会四分之一人口的庞大族群,以数千年积蓄的力量,投身演出的五百年悲喜剧。”——《万古江河》在《万古江河》中,许... …

学习团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我院团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10-25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队伍建设,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委于9月顺利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有我院本科生、双学士、研究生、博士生在内的37个团支部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在广大团员之间引发热烈反响。此次团日活动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商学院团委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4-18

迎着两会的春风,沐浴在雷锋精神的光辉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建设,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委于3月顺利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覆盖我院本科生、双学士、研究生在内的37个团支部,各团支部主动配合,积极参与,活动在广大团员之间引发热烈反响。此次团日活动重点结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 …



共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