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情系法大,商经天下——记03级商学院送大四晚会

2012-10-27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欢笑、泪水,终于到了离别的时刻,03级的同学们还是要挥手告别我们商院了。带着对03级同学们的祝福和眷恋,在我院团委的指导下,由我院学生会、学委会和新闻中心共同举办的《情系法大,商经天下——送大四晚会》拉开了序幕。

先是一段精彩的开场舞,青春、活力、积极、奔放的健美操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同学的风采,随着音乐的淡下,舞台前喷出靓丽的礼花,孙选中院长为晚会致开幕词。孙院长说到,03级全体同学是我院建院第一个五年里的最后一批毕业生,他对他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向同学们送出了院里的祝福。紧接着,各位院领导和一些老师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开幕词后,首先登台的是由03级毕业生表演的独唱串烧《流泪手心》、《北极雪》、《回到过去》、《铁血丹心》和《雨一直下》,03级同学的精彩表演引起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共鸣。由03级工3合唱的《爱因为在心中》表达了他们对共同生活了四年的朋友们和大学生活的眷恋。而来自03级国二的劲舞《浪漫樱花》丝毫也不落下风,激起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另外还有03级经济学合唱的《永远的画面》、《外文联唱》,03级工一的合唱《共青团之歌》、独唱《千言万语》,工二的合唱《心愿》,工三的歌曲《原点》,此时此刻他们已经不仅是在这个舞台上进行着他们在大学的最后一场演唱,他们还在用心享受离别前夕的欢聚。他们认真的唱着,跳着,台下的观众认真的听着,看着,以此留下最后最深的记忆。除了03级同学的精彩表演之外, 06级的同学们也以自己的方式向即将离别的师兄师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接着由我院06级的几位同学刚刚组建的凌霄乐队又一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首先他们献上了一首《二月十四》,祝福所有的师兄师姐有情人终成眷属;接下来他们演奏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梦凌霄》,台下观众无不喝彩。

老师们的精彩表演成为本次晚会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柴小青老师为同学们献上了一首《人生是一个海》,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支小青老师的《掌声响起》、王一民老师的《爸妈的话》以及王小明老师的《青藏高原》又多次为晚会注入了澎湃激情,台下高潮迭起,呼声高涨。

在晚会的最后,荧光屏上播放了由我院新闻中心策划并制作的送大四精彩花絮,在这里,留下了大四同学们的生活足迹和美好回忆。最后时刻,由晚会主办单位我院学生会、学委会以及新闻中心的全体成员为大四的同学们献上了最后的祝福。一曲《祝福》代表了商院所有人的心愿。又送走了一批商院骄子,相信我们所有人都有无限感慨。清系法大,商经天下,愿商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上一条:法与经济学系列讲座在我校全面展开
下一条:关怀——记我院代表团军训基地慰问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