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政治本色”——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5

2024年2月29日下午,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在教学图书综合楼0422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蔡雨颖主持此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蔡雨颖同志指出要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内涵和本质,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 …

商学院23级学硕党支部成功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4-03-0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4年2月29日下午,商学院23级研究生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群众代表,举行了2023年度的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及党支部工作年终总结会议。在此次会议中,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建设的进展,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蔡雨颖同志进行述职报告,针对2023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三... …

商学院22级学硕党支部成功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4-03-03

2024年2月28日,商学院22级学硕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国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大会第一项,党支部书记张国栋同志对支部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的成果与进步,也对现阶段支部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报告,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在2023年度,党支部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 …

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4-01-13

2024年1月5日,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4040开展红色经典读书交流会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读书交流活动。本次读书活动从11月开始正式启动,党员及积极分子从《苦难辉煌》《为什么是中国》《浴血荣光》等四本书及四篇文章中选取一本书或一篇文章进行阅读,在会上,每个人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成长发展情况对阅读的情况进行了分享。其中,2023级宋明珅同学对《为什么是中国》这本书进行了... …

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开展12月理论学习 2024-01-05

2023年12月22日上午,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在教学图书综合楼0402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专题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蔡雨颖主持此次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蔡雨颖同志指出,涉外法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长期发展形成的宝贵成果,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统筹推进国内法治和涉外法治,是全面依... …

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4-01-05

2023年12月22日,商学院2023级学硕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蔡雨颖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大会,会议讨论了周王心安、兰兴平两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的相关事宜。大会伊始,蔡雨颖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5名,实到14名,应到预备党员2名,实到2名,符合会议召开的条件。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分别对周王心安同志和兰兴平同志依次进行审议,讨论并表决了两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 …

铭记“一二˙九” 牢记总书记嘱托 践行爱国主义精神——时建中副校长参加我院本科生主题党日暨... 2023-12-18

2023年12月14日下午,为铭记“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以史为鉴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国商2302班团支部于致公楼101教室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暨主题团日活动。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时建中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晓曦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党务秘书、本科生第一党... …

商学院22级工双一支部十二月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 2023-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12月12日,商学院2022级工双一支部于端升楼404教室线上线下同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徐传湘同志主持学习会。徐传湘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法律是社会生活、国家治理的准绳。涉外法律制度是国家法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涉外法治的基础,发挥着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在强国建设、民族... …

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实践活动 2023-12-11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12月9日,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11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徐庆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并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9号,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是一座社会科学类党史专题纪念馆。展览馆精心设计了4个部分的展览,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第... …

六院联合分党校第17期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3-12-07

12月2日至3日,由外国语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科研单位党委、法治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社会学院党委和商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商学院党委承办的六院联合分党校第17期培训班如期举行。本期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社会实践以及学员自学等多种形式对六个院级党委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共预备党员进行系统培训和实践教育。本次参训学员共497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322人,中共预备党员175人。12月2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 …



共334条  1/34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