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党员信息录入培训会顺利召开

2013-11-28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2013年11月27日中午12点20分,商学院分党委在端升楼302教室召开关于党员信息录入的培训会议,与会人员有商学院分党委党支部书记汪澜老师、各年级党支部副书记以及各班党支部书记。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响应党中央改革党员管理方式,建立网络平台的号召,会议内容围绕这一主题紧密展开。

首先,汪澜老师强调了此次信息录入的重要性。改革后的党员网络信息系统,会根据录入的党员信息,像管理身份证信息那样管理党员身份,在大家毕业后乃至一生当中的任何发展和职位变更升迁,信息都要随之更新,没有录入基础身份信息的党员,将无法在网络信息库里查询到,无法被上级党组织正式认可为在册党员。此次同学们要做的工作就是组织和督促党员、预备党员及党校毕业成绩合格的积极分子填写好自己的信息,把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也纳入党员信息管理范围,建立完备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党员材料和系统信息。

接着,汪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交代了此次信息录入同学们所需要做的工作,要求各班级党支部书记先登陆相关网站建立支部群,在检查各班党员信息真实无误且符合要求后,将信息录入各支部群下。各年级党支部副书记在各班信息录入完毕之后,登陆查看各年级人员信息,保证各年级人数无误。

最后,汪老师再次强调了此次信息入库的重要性,并为各年级指派了一位同学提供技术指导。通过本次会议,与会同学清楚地了解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以及自己需要做的工作,深刻地认识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并以最端正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热情做好了准备。此次培训会对信息入库的进行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取得了圆满成功。

撰稿:匡迪

摄影:匡迪

上一条:北京高校《基本标准》检查组与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座谈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听取商学院意见群众路线座谈会成功召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