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本科生党支部 2017-10-3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的报告。商学院党员师生有序观看报告后,感受颇丰,结合实际产生个人理解并激发进一步的思考。现将师生的心得体会在此分享。 ‍商学院2105级工商管理党支部陈耀亮同学谈到:“2012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中国梦’概念,这个梦,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MBA党支部 2017-10-3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的报告。商学院党员师生有序观看报告后,感受颇丰,结合实际产生个人理解并激发进一步的思考。现将师生的心得体会在此分享。 商学院2016级MBA党支部闫莉同学谈到:“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2016级MBA党支部党员集... …

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研究生党支部 2017-10-2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的报告。商学院党员师生有序观看报告后,感受颇丰,结合实际产生个人理解并激发进一步的思考。现将师生的心得体会在此分享。 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高奇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谈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一件举国振奋的大事,作为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学生... …

七院联合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举行 2015-05-25

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的意见》,七院联合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于2015年5月23日开始授课。在学校的统一指导下,分党校将通过联合培训、集中授课、分组讨论、集体活动和自学等多种形式对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等7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共预备党员进行系统培训和实践教育,第一期七院联合分...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红色1+1”结对帮扶活动心得交流会 2014-12-14

11月23日,商学院13、14级学生联合党支部于逸夫楼1028教室进行了“红色1+1”结对帮扶活动心得交流会活动。13级、14级所有党员出席参加交流会活动。其中,齐托托担任主持人,王齐贤担任组织委员,杨洋担任宣传委员,负责活动的通知动员工作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先锋工程的宣传,又向做好党员责任区划分、助学零距离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迈进了一大步。首先,13级的7名党员...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2014-12-14

商学院2013及14级联合党支部在11月28日于逸夫楼1012教室举行了“党员公开承诺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齐托托同学主持。在活动中各位参与的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上台宣读了自己的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名。全体党员对照“成才表率”标准,围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就自己的专业学习、日常生活、服务师生、社会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公开承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事政治,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路...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2014-12-12

​12月7日,为了积极响应中国政法大学开展的党员先锋工程活动,商学院党支部组织本院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等同学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瞻仰革命事迹,学习优秀党史,是每一个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更是每一个中国人民的骄傲与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是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习优秀党史,做好先锋模范尤为重要。上午8点,在党支部书记张洪同学的组织下,活动有序展开。由于军事博物馆正...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我们的A1117 2014-12-12

这里有天蝎的神秘、天秤的温柔、双子的机智、巨蟹的可爱;这里有可爱的萌妹子、时尚靓丽的白富美、豪爽霸气的女汉子、无所不知的百科全书;这里就是我们的A1117,我们就是来自研究生院的四个知性又不失可爱的的四位女生。一.文艺咖山东的妹子可称得上是舞蹈的练家子,精通爵士、拉丁,曾经在迎新晚会上,组织大家参加开场舞表演,《江南style》当时可真的称得上是风靡一时,别看我们几个打酱油的全身僵硬,舞蹈在我们的表演之下...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商学院党支部培训 2014-12-12

2014年4月23日中午12点20分,商学院分党委在逸夫楼1028教室召开党支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分党委党支部书记汪澜老师主持指导,商学院各班级党支部书记全数参加。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传达组织部2014年4月10日会议的精神,从而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处理相关党务能力,提高日后的工作效率以及工作质量。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各支部书记前往组织部网站常用下载部分下载相关要求材料,并且从各年级辅导员处取发展党员...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建党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总结 2014-12-12

今年是建党93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分党委以“爱党奉献,服务基层”为主题,组织本科各支部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爱党奉献,服务基层”。经济学党支部老师们捐赠爱心包裹,为贫困地区即将入学的孩子献上一份实实在在的爱,“爱心包裹... …



共338条  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