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商学院党支部培训

2014-12-12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2014年4月23日中午12点20分,商学院分党委在逸夫楼1028教室召开党支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分党委党支部书记汪澜老师主持指导,商学院各班级党支部书记全数参加。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传达组织部2014年4月10日会议的精神,从而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处理相关党务能力,提高日后的工作效率以及工作质量。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各支部书记前往组织部网站常用下载部分下载相关要求材料,并且从各年级辅导员处取发展党员材料规范,作为工作参考,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开展工作。二、发展党员时,被发展的党员个人信息要同期录入组织部党员管理电子信息平台,并且明确要求每个党员、预备党员和党校毕业积极分子的全部信息都要录入到电子平台。三、严格控制党员发展数量,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四、注意避免党员发展材料填写和报送问题,严格按照发展材料提交规范填写。五、每学期按规定时间提交一次发展党员材料。六、中央下发文件,计划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工程。七、各支部要及时催促未转走组织关系的同学转关系,尤其是大四毕业生。

针对以上几个方面,汪澜老师又做了细致的讲解,确保会议精神得到全面、正确的传达,让各个党支部书记深刻体悟到其中精髓。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认识到党务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严肃性,都以最端正的态度为今后的工作做好了准备。此次培训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我们的A1117
下一条: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建党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总结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