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2014-12-14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商学院2013及14级联合党支部在11月28日于逸夫楼1012教室举行了“党员公开承诺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齐托托同学主持。在活动中各位参与的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都上台宣读了自己的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签名。

全体党员对照“成才表率”标准,围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就自己的专业学习、日常生活、服务师生、社会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公开承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关注时事政治,坚决拥护党的纲领、路线、方针和政策,同违背党的宗旨的一切行为作斗争。同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提升自己的党性。在专业的学习上要更加勤奋刻苦,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坚持诚信考试,努力提高学习成绩,注重学以致用,同时还要拓宽知识面,与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在工作上要踏实负责、耐心细致、提高效率、注重创新,积极主动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坚持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工作,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职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在日常生活中要乐于助人,真诚待人;勤俭朴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尊师重道,关心同学;遵守法律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各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党员公开承诺活动,让每个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以及义务,树立了党员形象,增强了党员意识。党员承诺书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党员自觉履行承诺。党员通过参与承诺,使他们力所能及地发挥作用,“无职”变“有责”,“无为”变“有为”,切身感受到了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自身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在不同岗位上实践承诺,树立了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

增强党员自我约束力,提高了党员素质。党员承诺书把党员当众亲口许下的承诺写在承诺书上,使“要我做”变成“我要做”。加强了党员自我约束,强化了监督,增加了压力,促进了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

这次活动对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说强化了党员意识,要求我们大学生党员切实做到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而且在思想上入党,永不自满、永不懈怠,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的实绩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红色1+1”结对帮扶活动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