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群众路线教育

2014-12-12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2014112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时政态势、社会热点问题作了集体讨论和发言。

 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了解了参与群众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对当前党和国家发展的巨大促进力,以及自提出群众路线实践方针以来党和国家所开展的一系列实践活动及取得的重大成就,一致肯定此项活动的正确性;各成员也积极发言,相互交流个人经历与心得体会,并作出承诺以后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群众实践活动中。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党和国家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坚持走群众路线的精神和方针,要落实党员责任,坚持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相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干部管理与自我管理,改进党的工作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同时也要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遵守治党规律,坚持把党的建设和国家的富强做好!此外,会上还提出警醒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研究新方法新思路,去伪存真明辨是非,坚持走好群众实践路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群众实践路线方针内容,争取把讲话精神应用到实践活动中去,支持党和国家的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争学先进,践行宗旨
下一条: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感恩母校情,献身改革潮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