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建党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总结 2014-12-12

今年是建党93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分党委以“爱党奉献,服务基层”为主题,组织本科各支部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爱党奉献,服务基层”。经济学党支部老师们捐赠爱心包裹,为贫困地区即将入学的孩子献上一份实实在在的爱,“爱心包裹...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红色一加一” 2014-12-12

2014年5月20日,商学院2012级学生党支部成员赶赴后地村,践行红色“1+1”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乡村法律建设与援助方面,希望通过这次农村基线活动,可以加深我院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农村发展现状的了解,推动大学生更深层次的了解农村、服务农村,调动同学们志愿服务社会、服务新农村建设、基层就业的积极性,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服务三农,塑造自我”的价值理念。到达后地村之后,同学们进行了实地走访与调查,对村民的法律...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争学先进,践行宗旨 2014-12-12

为弘扬党的精神,培养优秀的中国共产党人和预备党员,发起党团日活动。商学院经各班响应党和学校的号召,于9月23至25号举行了“争学先进,践行宗旨”党团日主题活动,选择几位历史上有名的人物进行介绍或者歌颂。此活动得到大家的热烈反映,取得了良好效果。有的班级同学他讲述的是优秀党员的事迹。如经济学一班便选择了丛飞。杨超同学以慷慨激昂的演讲道出丛飞伟大的一生。“及成名,义演十余年,助学百八童,善资三百万。至罹...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群众路线教育 2014-12-12

2014年11月2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4级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时政态势、社会热点问题作了集体讨论和发言。 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了解了参与群众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对当前党和国家发展的巨大促进力,以及自提出群众路线实践方针以来党和国家所开展的一系列实践活动及取得的重大成就,一致肯定此项活动的正确性;各成员也积极...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感恩母校情,献身改革潮 2014-12-11

在2014届毕业生即将迈出大学校门、走向社会之际,为响应校党委要求广泛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毕业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同学间的同窗情谊,我院在6月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我院2014届毕业生教育工作总结如下: 一、组织雁阵交流会,开展“毕业生党员话成长活动”。我院组织优秀毕业生党员于2014年6月15日19:00-21:00举行...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宿舍文化先锋(一) 2014-12-09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一室一家园。她们,是我们身边普通的同学,然而,却因为某一种坚持,某一种感悟,让一切变得不一样。她们带给周围力量,带来感动,这就是——“先锋宿舍”C626。她们,能让并不宽敞的“四人间”显得宽敞明亮,是同学眼中公认的“先锋宿舍”;她们,能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让在狭小的宿舍清新淡雅;她们,能最大限度利用生活中的小资源,用最节约的方式过上最“奢侈”的生活;她们,四个普通的商院女生,...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宿舍文化先锋(二) 2014-12-09

宿舍是一个温馨的憩息地,是每一个离开家的孩子都会眷恋那个有哭有笑有冷有暖有关心有呵护的港湾。对于14级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江苏杭、王君、何渊、丁传中来说,新二号楼2A261不仅是他们的休息的地方更是给他们幸福的地方。初识篇——如果上大学时候我们还是孩子,那么读研的我们就是大人了。像一只羽翼已经丰满的鸟儿离开自己的巢穴来到充满激情的天空。这句话对这四位同学来说再恰当不过了,因为新二号楼2A261的四位同学都是跨...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创新创业先锋行动计划 2014-12-08

创新创业作为时代的主题,更是当代大学生所必备素质与能力。并且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对每个党员的基本要求。因此为进一步培养学校学生党员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业实训能力,也为这学期以来创业类大赛活动作总结,在学校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我们开展了以“创新创业先锋行动计划”为主题的“2014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分享交流会于2014年11月21日,在逸夫楼1033成功开展。...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志愿先锋,环保你我他 2014-12-0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校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和《2014年北京高校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以及《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度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等文件精神,为配合我院分党委的工作,我班党员同志时刻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净性建设为主线,积极联合班里团员同志积极进行志愿先锋活动。 ... …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中国航空博物馆,我们和你有个约会 2014-12-08

11月29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2级党支部,为响应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的号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开展和参与军民共建与和谐创建活动,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使之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抱着这样的信念,2012级党支部一行20余人,对中国航空博物馆进行了... …



共339条  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