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商学院200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08-06-06

2008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就在这一天,商学院200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厚德楼110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发展了十七名新党员,他(她)们是何涛、林日灿、宋佳徽、周德伟、史晓莉、王慧、师琳、耿广仁、孙龙、陈婷婷、章欣、陈丽燕、袁音、王苏华、成海静、吕小晶、周琳妹。本次发展大会第一次采取了票决制的形式。在大会讨论后,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入党进行表决。工商管理二班党员谭平说这样的形式很好,“... …

商学院06级经济一班学习温总理来我校的讲话 2008-05-13

08年5月12日晚上商学院06级经济一班全体同学集体学习了温总理来我校参观视察的视频讲话,这次学习让同学们感触良多,受益匪浅。温总理于08年5月4日来到我校研究生校区与同学们共度五四青年节,大家都为能够见到平易近人的总理而感到无比兴奋,虽然许多本科生同学未能亲自前往我校研究生院见到敬爱的总理,但是学校安排的这次以班为单位集体学习温总理的讲话视频也给了大家一次一睹总理风采的好机会。     在观看温总理的视频讲... …

商学院本科生2006.2007联合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08-04-09

2008年04月08日我院本科生2006.2007级联合支部在教学楼端310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为支部第一批发展的06级11名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单思等11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组织做出了庄严的承诺,表示自己在以后的新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学习好,遵守好,履行好党章,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同学们的榜样,用自己的优异表现来为党旗增辉添彩。最后,新党员们... …

商学院07-08级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启动 2008-03-27

 3月26日中午,商学院07-08级联合党支部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启动大会在端升楼101教室举行。支部书记李琼华老师和副书记莫爱新老师与07、08级三十多名党员一起对校党委的学习文件进行了初步的学习探讨,并制定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计划方案,为下一步的行动做好了准备。 本次会议由莫爱新老师主讲,莫老师为大家讲解分析了校党委下发的学习文件,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动员大会,也是部署大会,鼓励大家深... …

坦克博物馆之行——记我院06学生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08-03-25

为了贯彻学习十七大精神,培养爱国情操与主人翁意识,2008年3月22日,我院06级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在支部的组织下,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坦克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中国坦克博物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是中国惟一的一处军事专业性博物馆,其中展出的内容有各式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或已退役的坦克、自行炮,还包括二战结束后俘获或接收自敌方的战车等,并都以实物的方式展出。这个博物馆共有十多处展室,分为室内和露天两大部分。室内部... …



共335条  34/34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