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我们的A1117

2014-12-12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这里有天蝎的神秘、天秤的温柔、双子的机智、巨蟹的可爱;这里有可爱的萌妹子、时尚靓丽的白富美、豪爽霸气的女汉子、无所不知的百科全书;这里就是我们的A1117,我们就是来自研究生院的四个知性又不失可爱的的四位女生。

一.文艺咖

山东的妹子可称得上是舞蹈的练家子,精通爵士、拉丁,曾经在迎新晚会上,组织大家参加开场舞表演,《江南style》当时可真的称得上是风靡一时,别看我们几个打酱油的全身僵硬,舞蹈在我们的表演之下硬生生的成了广播体操,但学舞蹈出身的山东妹子,不得不说跳的真的很棒呢!芜湖的妹子曾经做过校记者,文笔好到不用说,她还是我院的主持呢,天生丽质的她主持的架势那是相当有范儿的呢!浙江的妹子是个文艺小青年的撒,喜好拍照,落日的余晖、雨后的积水都会成为她镜头下的一幕,记录着点滴的生活,打开她的相册夹,美美的都是回忆!河北的妹子有最甜的嗓音,无数个午后,校园里萦绕着的午间音乐广播,正是出自这位美女。一首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她轻松地串在一起,听着她的开场和结束语,自成一曲,伴随着我们每一个研院的同学们来来往往的路上。

二.生活咖

我们喜欢体育运动,时不时聚在一块打个羽毛球啊、台球啊,别瞧我们三个技术不好,但有高手啊,芜湖的妹子那可是校队的呢,羽毛球非常好——高远球、扣杀那真是应接不暇!我们在她的虐待下,球技也有所进步了。我们还是一群意趣相投的吃货,在一个不经意的提议我们就采取了一致的行动——“那就这么定了”。可是就是在这样的宿舍氛围下,我们真的很开心,有这么一群陪伴自己、与自己一起成长的好姐妹!

三.学习咖

研究生三年的时间,时光飞逝,上课时间相对比较的集中,其实自己可利用的时间还是很多滴,有大把的时间可以选择出去旅游、当然也可静下心来真正的读几本好书,但是不要以为上课时间少了,学业也就荒废了——NO,我们还是一个很爱学习团体的!奖学金、优干、三好都一一被我们收入囊中,当然还有司考、注会、雅思等拿到手的大牛!时间虽短,但是提升自己还是要摆在第一位的!

四.工作咖

现在的我们正像许多大四和研三的同志们一样,投简历、笔试、面试已经成为我们的日常,每天赶公交挤地铁、跑宣讲忙碌而又充实、劳累而又幸福着。找工作无疑是我们研究生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时的努力是前期积淀和所有汗水的最终肯定,愿所有处于同时期的朋友们都要加油,也愿我们宿舍的四个小朋友们都能够找到心满意足的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上一条: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参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下一条: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系列报道之商学院党支部培训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