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1-23

11月2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商学院54名研究生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本次参观由学院党务秘书徐庆带队。本次大型展览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的重要组成部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展览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 …

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8-11-15

11月14日下午,商学院40名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在党务秘书徐庆带领下赴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开展学生预备党员专题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社会实践内容包括参观铁道兵纪念馆、中国铁建展览馆,并与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党委二支部进行座谈交流。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王秉良,总部党委二支部书记、工会工作部部长李红,团委书记、二支部宣传委员王小禾和人力资源部人事部经理、二支部组织委员王松锋等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首先,... …

“红色1+1”系列活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15、16、17级联合党支部和松园派出所结对共建 2018-07-03

2018年7月2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15、16、17级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松园派出所进行结对共建。上午十点左右,同学们到达派出所,与刘警官等四位公安干警在二楼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亲切的交流和学习。  (图:刘警官讲解互联网诈骗事件)首先,刘警官就最近频发的互联网诈骗案件进行了讲解,告诫同学们时刻注意信用卡、微信支付等电子支付方式的安全。提醒同学们在自动取款机取款时应当留心周围是否安装隐蔽的摄... …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员“ 毕业临行再党课”暨党员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2018-06-21

(图:何欣副书记担任主持)2018年6月15日中午12点30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员“毕业临行再党课”暨党员宣誓仪式于格物楼第三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分团委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郭虹,分团委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王晓曦,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兼党务秘书李琼华,2016级辅导员王文培,2017级辅导员吴颖以及商学院本科生党员。由何欣副书记担任主持。(... …

“凝聚青春力量、创新支部发展”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新型团支部建设试点团支部赴北京市天文馆参... 2018-05-29

在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分党委、分团委的支持与协调下,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新型团支部建设试点团支部工商管理1502团支部与经济1602团支部于2018年5月26日赴北京市天文馆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充分体现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量。在确定活动形式后,团支部迅速完成了活动的策划以及前期准备,并在团支部内部大力宣传,团员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在参观学习当中有所收... …

“重温五三讲话·践行总书记勉励”学、讲、评、传、行党员学习教育周暨商学院第二届党支部建设论... 2018-05-16

2018年5月12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重温五三讲话·践行总书记勉励”学、讲、评、传、行党员学习教育周暨商学院第二届党支部建设论坛于学院路校区科研楼二层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有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政治系主任李群英,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4级本科辅导员郭虹,分团委副书记兼2015级本科辅导员王晓曦,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兼党务... …

“重温五三讲话·践行总书记勉励”学、讲、评、传、行党员学习教育周暨商学院第二届党支部书记论... 2018-05-09

2018年5月7日中午12点50分,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重温五三讲话·践行总书记勉励”学、讲、评、传、行、党员学习教育周暨商学院第二届党支部书记论坛于第六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有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分团委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郭虹,分团委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王晓曦,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兼党务秘书李琼华,2017级辅导员吴颖,2016级辅导员王文培,工商管理双... …

商学院团支部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的小组讨论会-商学院2015级... 2018-05-09

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大学进行座谈会,同时也为北大建校120周年校庆送上真挚的祝福。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商学院2015级团支部特意举行了小组讨论。2018年5月5日下午,商学院2015级团支部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新一号楼商学院2015级研究生分党委C101召开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的小组讨论。讨论会... …

砥砺奋进,光耀中华——商学院本科生观看国家发展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02

为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处组织学生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商学院学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于4月25日、4月26日前往影院观影。(图:部分观影学生合影)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角度对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全方位、深层次地加以集中展现。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对于国家的繁荣富强... …

2017-2018年度商学院春季学期“新型团支部”建设试点团支部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8-05-02

(图:交流会现场)‍2018年4月26号下午4点,在商学院分团委的全面指导下,工商管理1502团支部和经济1602团支部于致公410举办了“新型团支部”建设试点团支部交流会,旨在沟通交流团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保证团支部先进性和拥有持续活力。(图:工商管理1502团支部团支书莫家莹发言)‍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郭虹、分团委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王晓曦、2016级辅导员王文培、各支部党员团员代表。首先... …



共340条  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