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分党委2017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2018-03-27  Clicks:

2018年3月21日13点整,商学院分党委2017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于逸夫楼4040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主持,参会人员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欣宇,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各个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党员代表。

(图: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首先,六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他们就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总结了自己在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优秀表现以及不足之处,并指出了支部建设中的难点与痛点,并对如何更好地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力求保证支部建设相关工作进一步顺利进行,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规划。

(图:李欣宇书记发言)

随后,李欣宇书记对六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均有其侧重点,从中可以感受到各位支部书记的责任心与对基层党建活动的深刻思考,并且建议在今后的述职会议中增加提问环节以实现述职效果的最优化。紧接着他对今后基层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期冀与要求,希望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党员发展和培养教育工作,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他还特别强调了党员的发展要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要吸收各方面最优秀的同学加入党组织,在党员教育工作中,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敢于要求、敢于批评,主动帮助支部成员进步。

(图:活动现场)

最后,何欣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简短的总结,鼓励支部建设要努力创新,并表明学院分党委将从各个方面大力支持“党员先锋工程”相关活动的开展。本次会议使各本科生党支部对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至此,商学院分党委2017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马瑞秀

摄影:江新蕙 马瑞秀

责任编辑:温明睿

 

上一条:本科生17、16、15级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支部活动成功开展——记商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