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本科生17、16、15级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30  Clicks:

3月18日下午,商学院2015、2016、2017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昌平校区逸夫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党员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龙亚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2

(图为支部书记发言)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龙亚宁首先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学习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学习实践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从多个层面高度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第二项,支部进行本次会议的核心工作:开展支部党员民主评议。

首先,评议正式党员。五位正式党员轮番进行发言,对自身的党内政治理论掌握程度和学习效率进行表态,个人自评。随后在座的预备党员通过举手表决对五位正式党员轮番进行等级评议,最后评定结果为一名优秀党员,四名合格党员。

 

  yubeidahui2

(图为支部正式党员李政泽发言)

jieshoudahui3

(图为支部正式党员陈耀亮发言)

评议预备党员,评议根据预备党员本人的实际表现,参照党员标准,严肃认真地进行。综合预备党员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表现评定。大会上以举手表决少数服从多数的方式轮番确认预备党员是否合格(注:预备党员不参与等级评议)。最后评定结果为,三十四名合格党员。

jieshoudahui1

(图为支部委员胡泽宇发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通过开展民主评议,一方面提高党员对评议活动的认识,使每个党员都明确评议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提高党员参加民主评议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另一方面,通过学习,对党员进行党员标准的教育,使每个党员都能明确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为下一步的评议做好准备

上一条:商学院2017级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分党委2017年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