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经历 学习 提升”——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首期读书会成功举办 2020-03-23

​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3月20日下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首期读书会。21名支部党员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琼华主持。为进一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视频专题片《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同心战“疫”,做教职工的坚强后盾——商学院工会抗“疫”工作纪实 2020-03-20

疫情期间,防控就是命令、是责任。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商学院工会时刻心系每一位教职工的安康,是您坚强的“战疫”后盾。自疫情发生以来,院工会为老师们做好互助保障计划到期续保工作,并为65位老师投保“复教园丁”保险。同时,落实“中国政法大学新型冠状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专项资金”用于教职工的防疫用品购买的工作,组织教职工参与“防疫知识”问答活动。各项活动为老师们同心战“疫”、安心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一、... …

让党旗在抗疫斗争中高高飘扬——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抗疫工作纪实 2020-03-17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学习中央有关抗疫工作重要会议精神,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频新闻,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分党员责任区,组织党员捐款,每位教师党员都在本职岗位、所在社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一、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理论学习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网络学习会3月11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线上理论学习会,学习“... …

学习抗“疫”精神 助力支部党建——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会 2020-03-12

​3月11日下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上半年支部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作出了安排。支部23名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会。支部书记李琼华主持了学习会。李琼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前... …

商学院组织2019年下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 2020-01-23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的通知》要求,商学院党委分两阶段组织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2020年1月2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院长刘纪鹏、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书记何欣、党委委员王霆、黄立君、胡继晔参加会议。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国商会计党支部书记胡明、工商管... …

学党史凝聚初心 用行动三全育人——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育人”活动 2019-12-18

12月12日上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师生落实思政大会提出的“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通过“党建育人”,将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到学生成长的过程中,尝试教师支部党员和MBA党支部、学术硕士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党员结成跨支部的学习小组,确定主题共同学习。本次小组学习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705举行。行政教工支部书记李琼华、MBA学生事务部陈璐、专硕学生工作负责人燕都,博士生党支部积极分子成彭、李华峰,19级研究生... …

凝心聚力 融合发展 开创高水平商学院建设的新局面——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 2019-12-11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按照《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的通知》要求,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在昌平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林,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党委委员李晓、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党委副书记何欣。4个教师党支部、12个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 …

对标基层榜样 争做优秀党员——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和专题片《榜样4》 2019-11-2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1月22日,商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组织4个教师党支部和12个学生党支部观看专题片《榜样4》,党员们不仅观看电影和专题片,还组织了专题讨论。电影《小巷管家》是由北京市委组织部拍摄的一部展现北京基层治理的一部影片。《榜样4》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了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系列专题片。行政教工支部集中观看... …

重温奋斗历程 牢记育人使命——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2019-11-2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1月13日上午,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李琼华为支部党员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课,行政教工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首先,李琼华老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认为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提高自身认识能力和在实际工作中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李老师从中共一大讲到七大,回顾了党史上的历次重要会议,让党员同志们对党的... …

交心谈心 增广见闻——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世园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1月8日上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教职工参观了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为了使广大市民继续体验北京世园会的盛况,欣赏金秋的绚丽景色,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再次对外开放。行政教工党支部积极策划组织了本次参观活动,当天上午两校区13名教师乘车来到世园会。 北京世园会主要场馆包括四馆一中心,即国际馆、中国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和演艺中心。重开后的... …



共167条  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