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重温奋斗历程 牢记育人使命——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2019-11-25  Clicks: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1月13日上午,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李琼华为支部党员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课,行政教工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IMG_20191113_111003

首先,李琼华老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认为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提高自身认识能力和在实际工作中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李老师从中共一大讲到七大,回顾了党史上的历次重要会议,让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历史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

IMG_20191113_110912

李琼华表示,本次党课学习内容时间跨度较大。先进的中国人一直在寻找救亡图存的道路,最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来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今天的党史学习,就是要提醒每一位党员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自身的责任和担当,将党的光荣传统贯彻到本职工作中。

经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们再次系统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尽自己一份力。

文、图/行政教工党支部

上一条:对标基层榜样 争做优秀党员——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和专题片《榜样4》
下一条:交心谈心 增广见闻——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世园会主题党日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