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凝心聚力 融合发展 开创高水平商学院建设的新局面——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9-12-11  Clicks:

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按照《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的通知》要求,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在昌平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行。出席大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林,商学院院长刘纪鹏、党委委员李晓、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党委副书记何欣。4个教师党支部、12个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何欣主持。

全景_WPS图片

这次全体党员大会,是在全校上下大力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大力落实校、院“二级单位目标责任制”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拼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书记李欣宇代表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融合发展,励精图治,为建设高水平商学院而努力奋斗!报告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工作汇报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为建设高水平商学院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和政治保证;凝聚改革与发展共识,树立干事创业决心,努力提升综合办学实力;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出实招、求实效等三个方面展开。此外,李欣宇还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目标与工作思路。

接着,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计票人员名单。大会选举阶段,在总监票人张淑静教授的主持下,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宣布了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宣读了当选委员名单。

在选举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优秀基层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宣传片《榜样4》。

国际歌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胜利闭幕。

文/谭瑞秋

图/商学院新闻中心

上一条:学党史凝聚初心 用行动三全育人——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育人”活动
下一条:对标基层榜样 争做优秀党员——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和专题片《榜样4》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