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组织2019年下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

2020-01-23  Clicks: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的通知》要求,商学院党委分两阶段组织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

2020年1月2日,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院长刘纪鹏、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书记何欣、党委委员王霆、黄立君、胡继晔参加会议。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国商会计党支部书记胡明、工商管理党支部支委顾凡和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琼华分别总结了本支部下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

会议全景

各支部书记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介绍了本支部下半年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和取得的主要收获。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积极参与“我为祖国唱首歌”歌曲传唱活动,组织学院教师参观500强企业、参观中国建材集团哈尔滨玻璃研究院;经济学党支部《引领学生与经典同行,助推学生伴书香成长——经济学党支部做好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四个领路人”》工作获得校级师德优秀案例三等奖;国商会计党支部注重培养锻炼年轻后备干部,党支部工作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下半年支部党员教师科研成果喜人,多人发表高质量论文;行政党支部下半年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获评校级先进党支部。

支部书记

与会的院领导和党委委员逐一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针对性的点评,充分肯定经验和成绩,也指出可以进一步加强的工作内容。

1月10日下午,学院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向本支部党员教师进行支部书记述职,本支部党员对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评分。

按照文件要求,考核结果要综合院党委、支部党员对支部书记的评分,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结果等级为“好”,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国商会计教师党支部书记和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均获得考核等级“较好”。

至此,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学院将继续加强“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并继续探索、凝练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方面新经验。

文、图/院党务办公室

上一条:学习抗“疫”精神 助力支部党建——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党史凝聚初心 用行动三全育人——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育人”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