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商学院教职工之家被校工会评选为“暖心驿站” 2020-12-24

由商学院分工会建设和日常维护的商学院教职工之家(昌平校区办公楼B408)被校工会评为 “暖心驿站”。作为鼓励,校工会为我院教职工之家颁发了微波炉,跳绳,围棋,跳棋等用品,欢迎学院广大教职工前往院教职工之家使用。获评“暖心驿站”后,我们商学院分工会将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为全院教职工服务的水平,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商学院分工会:贾娜琳捷20年12月24日 …

不忘初心 做“四有”好老师——经济学党支部组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 2020-12-18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学校、学院两级党委要求,2020年12月15-18日,经济学党支部组织本支部所有党员老师自学了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张桂梅老师扎根贫困地区教育,为贫困地区孩子点亮一盏灯的感人事迹。张桂梅老师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四有”好老师要求。她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用教育扶贫斩断贫困代际传递,... …

商院工会工作论文荣获校工会论文优秀奖 2020-12-08

2020年12月2日下午14:00,中国政法大学校工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五届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吴飚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刚文哲、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尹志强、校工会副主席孟庆超、各部门工会主席及工会优秀论文获奖者均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代表商学院工会主席张毅来老师以及工会委员贾娜琳捷老师参会。(研讨会论文获奖者合影)会议伊始由校工会副主席吴飚作开场讲话,吴主席首先充... …

勇创佳绩,激情飞扬——商学院参与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 2020-11-17

2020年11月12日中午,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三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昌平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商学院的教职工在本次运动会中积极参与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商学院教职工的热情与活力。此次运动会得到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得到教职工的积极报名响应,在团体和个人项目当中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图:商学院参赛教职工合影)午后的暖阳洒在操场上,驱走了冬日的寒意,也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带来了好心情,更激发了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们对各个... …

商学院工会勇夺校运动会集体项目篮球比赛全校第四名 2020-11-15

为了促进各学院的交流,增进老师们的友谊,2020年11月11日中午,广大教职工们期待已久的教职工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老师们的热情战胜了初冬的寒冷,比赛场上一片欢腾,商学院教职工们在球场上展示着他们的矫健英姿。商院“男神”百发百中“女神”们也毫不逊色集体项目定点投篮场面热烈,高潮不断。这场友谊之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商... …

商学院分工会协助重病住院教职工争取紧急医疗费援助 2020-10-29

我们商学院分工会在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积极开展各项工会活动,去年到今年以来,又在校工会和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大力帮助和协调下,协助一位本院患重病教师申请到了互助保障理赔和商学院特困救济,稍微缓解了一点该老师巨额医疗费用的压力。2019年11月本院有一位老师突然发热住院治疗,病情严重,且治疗周期长,治疗费用高,此老师为新入职不久的老师,经济压力很大,前期仅自负医疗费都已花销几十万元。院工会获悉此... …

商学院儿童节福利保障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29

为了使每位教职工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继续更好地推进共创和谐校园系列活动,校工会和商学院工会本着关爱下一代,关心教职工的心意,精心准备了一份份儿童节福利,为每位教职工子女送上了书包,希望让本院教职工子女感受到开心、温馨的节日余韵。在学校的发展过程中,我校的老师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教书育人,无怨无悔,舍小家,为大家,恪守着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责任。学校感谢可敬的老师们,同时也不会忘记老师们辛勤... …

“经历 学习 提升”——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举办第二期读书会 2020-04-30

4月26日下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线举办第二期读书会。2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读书会。读书会由支部书记李琼华主持。支部书记李琼华简要介绍了本次读书会的准备情况。随后,肖富荣、茅丁、王育敬和张婷四位老师结合自己的读书体会进行了分享。肖富荣老师分享了阅读《事实》的体会。肖老师从为什么选择这本书、这本书告诉了我们什么和得到什么启发等三方面进行了介绍。《事实》这本书告诉我们要用数据思考,避免情绪化决策。作者... …

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增加党建工作实效——商学院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务工作培训 2020-04-20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能力,4月13日,商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上半年党务工作培训。本次培训以线上方式开展。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书记何欣、全体辅导员及党支部书记、支委等近30人参加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首先对新修订的《发展党员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同时,对疫情期间如何开展党务工作和近期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会上,党务秘书徐庆首先进行业务培训,对新修订的《发展党员实施细则》进行讲解,并对《细则》... …

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 2020-04-14

4月10日下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李琼华主持学习。支部委员张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2019年11月12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 …



共167条  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