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重温奋斗历程 牢记育人使命——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2019-11-2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1月13日上午,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李琼华为支部党员主讲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课,行政教工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首先,李琼华老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认为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提高自身认识能力和在实际工作中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李老师从中共一大讲到七大,回顾了党史上的历次重要会议,让党员同志们对党的... …

交心谈心 增广见闻——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世园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1月8日上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13名党员教职工参观了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为了使广大市民继续体验北京世园会的盛况,欣赏金秋的绚丽景色,北京世园会园区室外部分再次对外开放。行政教工党支部积极策划组织了本次参观活动,当天上午两校区13名教师乘车来到世园会。 北京世园会主要场馆包括四馆一中心,即国际馆、中国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和演艺中心。重开后的... …

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商学院副院长杨杰为行政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2019-11-0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0月30日下午,商学院副院长杨杰以“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行政教工党支部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院党委书记李欣宇、院党委副书记何欣等近20名支部党员现场听课。支部书记李琼华主持会议。杨杰副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入阐述了认真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详细解读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

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商学院领导班子与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19-10-31

​10月30日上午,商学院领导班子在李欣宇书记的带领下,来到经济学教师党支部,与党员老师们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专题学习。本次活动既是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的第十次集中学习,也是对学院实施教学科研改革等措施的一次基层调研,同时还是对经济学教师支部进行“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员教师如何在学生成长过程中做好‘四个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的观摩。会议由李欣宇书记主持,杨杰副院长、何欣副书记出席,经济学教师支... …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商学院赴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9-10-30

​为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在前期学院师生座谈调研的基础上,10月2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书记何欣及教师党支部支委代表一行6人赴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建工作。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谭玉敏热情接待了李欣宇书记一行,对李欣宇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谭玉敏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武大马院党建在体制上实施学科带头人、课程... …

健步走在新时代——商学院工会组织第二届商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10-24

​10月18日,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锻炼的积极性,商学院分工会在院党委带领下,举办了“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暨第二届商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院党委对本次活动予以了大力支持和指导,院分工会也积极协助和配合院党委进行了多次的前期场地联系、购买活动奖品及门票等重要组织和准备工作。上午8:00,迎着清晨明媚的阳光,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带领下,40名教职工首先从两校区齐赴香山革命纪念... …

“不忘革命先辈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商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暨第二届健步... 2019-10-2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商学院党委、院分工会组织策划了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暨第二届健步走活动。10月18日上午,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院长杨杰带领下,40名教职工从两校区齐赴香山,缅怀历史、观赏红叶。商学院一行首先来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一步入纪念馆,毛主席塑像便伫立在人们面前,背后是巍峨的香山群峰。1949年3月25日,在夺取全国胜利、... …

党课开讲,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新阶段——商学院院长刘纪鹏教授为全院教... 2019-10-1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下午,商学院院长、著名资本金融专家刘纪鹏教授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开讲《党的领导下振兴资本市场的十点建议》的主题党课。商学院院班子成员、各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8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刘纪鹏教授在讲座中首先回顾了马克思对社会主义本质的论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经济建设有关论述,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有四个特征:一是党对经济工作的坚强领导,... …

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9-09-29

为了落实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9月27日下午,经济学党支部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举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观看中央电视台录制的《我们走在大路上(1949-2019)》纪录片、交流心得体会、我为祖国唱首歌等系列专题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黄立君给党员老师们讲授了一堂党课,讲授的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跟党员老师们共... …

商学院国商会计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2019-09-28

9月27日下午,商学院国商会计党支部在昌平主楼601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的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各位党员参加了学习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和分享。参会的各位党员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进行了发言。二是支部书记胡明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党课讲解。最后,支部参会的各个党员拍摄了“我为祖国唱首歌”视频,为祖国70华诞献礼。 ... …



共169条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