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对标基层榜样 争做优秀党员——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和专题片《榜样4》

2019-11-25  Clicks: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1月22日,商学院党委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观看电影《小巷管家》,组织4个教师党支部和12个学生党支部观看专题片《榜样4》,党员们不仅观看电影和专题片,还组织了专题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124175831

电影《小巷管家》是由北京市委组织部拍摄的一部展现北京基层治理的一部影片。《榜样4》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了基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系列专题片。

行政教工支部集中观看了《小巷管家》和《榜样4》,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国际商务本科生党支部、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19级工双第二党支部、18级普研党支部、19级普研党支部、19级MBA党支部、博士生联合党支部等学生党支部也分别组织观看了《榜样4》。

微信图片_20191124182057

看过电影和专题片的党员们都深深受到触动,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表示,从这些基层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我们能感受到超越自我的大爱,是一种家国情怀,是把自我融入中华民族复兴中,自觉与国家同心同向;感受到一种爱岗敬业的精神,对自己岗位的价值认同;感受到一份对事业的坚守。不论是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李萌还是唐真亚等,都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和无私奉献。

图片1

在讨论环节,大家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不断对标榜样,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完成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这次学习使党员同志们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从而有更大的精神动力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去。

文、图/院党务办公室

上一条:凝心聚力 融合发展 开创高水平商学院建设的新局面——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重温奋斗历程 牢记育人使命——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