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关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共预备党员参加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培训班的通知

2018-11-06  Clicks: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校党委《关于举办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共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公告》要求,学校组织六院联合分党校对社会学院党委、科研单位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证据科学研究院党委和外国语学院党委等六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共预备党员进行系统培训和实践教育。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承办,培训班将于2018年11月10日、11日授课。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集中授课

1.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授课安排:2018年11月10日(周六)上午9:00-11:40、下午13:30-15:00,昌平校区端升楼阶梯教室2(参见附件1: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表)。

2.中共预备党员集中授课安排:2018年11月10日(周六)上午9:00-11:40、下午13:30-15:00,昌平校区端升楼阶梯教室2;11月11日(周日)上午8:30-12:10,昌平校区端升楼阶梯教室2(参见附件2: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中共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表)。

3.本次集中授课不设签到环节,请所有学员按照指定座位就坐(参加附件3:集中授课座位表)。上午8点45之前、下午1点20之前就坐完毕,工作人员将会统一划考勤,迟到10分钟则记为“缺勤”。学员须在工作人员处领取“党校学习听课记录表”,并在半天课程结束时由本人将“听课记录表”交回工作人员处,不得代交。

(二)集体讨论交流

1.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2018年11月10日(周六)下午15:20-17:00,由联合分党校统一安排教室,由各学院党委指定的小组长负责组织安排(参见附件4:分组讨论地点),并填写《党校学习分组讨论记录表》(参见附件5:党校学习分组讨论记录表)。

2.中共预备党员分组讨论:2018年11月10日(周六)下午15:20-17:00,11月11日(周日)下午13:30-15:00,由联合分党校统一安排教室,由各学院党委指定的小组长负责组织安排(参见附件4:分组讨论地点及小组长名单),并填写《党校学习分组讨论记录表》(参见附件5:党校学习分组讨论记录表)。请各小组组长在领取“党校学习听课记录表”的同时领取“党校学习分组讨论记录表”,在分组讨论结束后,将“党校学习分组讨论记录表”在11月13日前交至商学院党务办公室(主楼B405)。

(三)社会实践

实践内容及地点由联合分党校的各学院党委根据本院中共预备党员的具体情况自主确定,并组织实施。

二、组织分工

1.联合分党校组织党校教师进行集中授课。

2.联合分党校各分学院党委负责本院学员报名和社会实践工作,配合联合分党校进行考勤管理。组织集体讨论交流由联合分党校统一安排教室,由各学院党委指定的小组长负责组织安排。

三、考核评价

1.培训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由本人向辅导员提出书面申请(写明请假原因及请假时间、学时情况),辅导员签字认可后,于11月9日上午11:30前提交到学院党务办公室(主楼B405),由学院统一报联合分党校批准。

2.未履行请假手续或者请假未获得批准,缺勤2个学时(含)以上的,考勤不予通过,且6个月内不得再次参加培训;请假获得批准,但是缺课4个学时(含)以上的,考勤暂不通过,保留培训资格安排参加下期培训班学习。

四、工作要求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短期集中培训工作,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培训的组织、协调、管理工作。培训前,各支部要对参训学员进行纪律教育,确保学员准时、全勤参加培训。联合分党校将对考勤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为做好培训组织工作,学院党委定于11月7日(周三)中午12:30在昌平校区逸夫楼2038召开培训动员会,要求我院参加培训的各组组长参加(组长名单见附件4)。

2.培训班结束后(11月13日前),各支部应及时进行总结,并将各类文件材料(主要包括考勤记录及“党校学习分组讨论记录表”等)归档报学院党务办公室存档。

联 系 人:徐  庆

联系电话:58909426

 

附件:1-6

附件1: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表.doc 

附件2: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中共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表.doc

附件3:集中授课座位表.pdf

附件4:分组讨论地点.docx

附件5:党校学习分组讨论记录表.doc

附件6:党校学习听课记录表.docx


 

商学院党务办公室

2018年11月6日

 

上一条:亮明党员身份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上岗仪式
下一条:大爱无言、润物无声——记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员先进性一件事”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