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亮明党员身份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上岗仪式

2019-11-27  Clicks: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中午,商学院在逸夫楼4040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上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党务秘书徐庆、2018级辅导员郑益群及2017级本科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上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127112316

徐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的设置情况。按照学院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实施细则,学生党员将依托学院现有学生工作品牌活动“雁阵计划”、“学风宣讲团”以及各类体现党员先进性的岗位充分发挥先进表率作用。学院每学期将对党员先锋岗进行考核。

随后,预备党员程光蕊分享了参与“雁阵计划”的经历与感受;预备党员陈蕙昕交流了参与“学风宣讲团”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191127112020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何欣老师向在场学生党员发表了寄语。何欣强调了党员先锋岗设置的意义,鼓励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党信党,在党言党”,承担起党员责任,落实党员先锋岗的职责,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人才培养。

至此,商学院学生党员先锋岗正式设立。本次党员先锋岗的设立,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一次新尝试,是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良好契机。

文/商学委思政工作部

图/郑益群


下一条:商学院关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共预备党员参加六院联合分党校第8期培训班的通知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