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党员先锋工程

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国际商务一班) 2015-07-01

6月5日,国际商务14级一班的全体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进行了班会。在班会上,党员黄雨霁同学宣读了党员承诺书,她就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如何在期末考试进行专业复习以及如何准备诚信考试等问题当众承诺,给全体同学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黄同学在开场中提到回想当年共产党人用无数的生命铺造了革命的道路,更用无数人的鲜血洒出了道路的光明。而在革命的道路已然胜利多年的今天,共产党仍然代表着当今社会... …

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国际商务二班) 2015-07-01

为响应学校学院党组织的号召,提高班内同学的思想觉悟,商学院国际商务二班于2015年6月12日上午开展了以班级委员做承诺为主题的班会,班内十名班委均就如何做好一名党员,起好表率作用以及如何进行专业复习诚信考试两个方面做出了承诺,在全班同学面前宣读承诺书,做出庄严的承诺,每位班委都表达了自己的坚定决心,其他与会同学也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与教育,纷纷表示自己也一定会向这些先进的优秀的班委会成员学习,改进自身的缺... …

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经济学一班) 2015-07-01

经济学1401班于2015年6月8 日下午4点在整个班委,以团支书李泽琳,班长韦雨彤,刘庆为总负责人的带领下,召开了关于“如何在大学中使自己的行为言行规范更贴近一个当代大学生的标准及更贴近一名党员的标准”与“期末临近我们应如何利用时间并承诺诚信考试”两个主题的班会。班会召开的时间为专业必修课宏观经济学下课后,地点在原上课教室端升402进行,以保证班级同学的出席率。班级现有42名学生到会,全部出席。在下课后由班长... …

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经济学二班) 2015-07-01

6月8日,商学院2014级经济学二班在明法106召开了“党员公开承诺”班会,全班同学积极参加,共同见证我班两位预备共产党员:杜博然,章静雯,做出她们对未来个人生活和期末考试的承诺。这次共产党员公开承诺活动要求党员为同学们做出个人生活和工作中的承诺,并指导同学们的期末备考工作,发挥党员的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首先,章静雯同学做出了她的承诺:首先作为学生,脚踏实地是基础,将眼光放得更长远,不要整日碌碌无为,当... …

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历史沐党恩,坚定信念铸党魂 2015-07-01

为纪念中国建党94周年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2015年6月7日,商学院13、14级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以“铭记历史沐党恩,坚定信念铸党魂”为主题的参观及观影活动。旨为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振奋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午支部全体党员乘车到达昌平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依次走进烈士陵园,参观活动由此开... …

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纪实——参观昌平烈士陵园 2015-07-01

为积极响应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2012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015年6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昌平烈士陵园。昌平烈士陵园位于昌平区城西南宋山。为缅怀先烈,表达敬仰之情,昌平烈士陵园于1958年建成。当时的中共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和区人民政府,为了表彰先烈千秋不朽的功勋,表达人民对烈士的敬仰和缅怀,在昌平城西南宋山修建了昌平烈士陵园。山顶碑亭中有一座1979年由原上苑乡迁来的死难烈士纪念碑,这座碑是1947年所建,... …

天河奔流 饮水思源---商学院分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重大现实题材影片《天河》 2014-11-29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统一部署,商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我院实际推进“党员先锋工程”的重要活动之一,细抓落实,在综合考虑我校两地办公的实际情况,于2014年11月28日上午九点半分别在昌平保利影院和学院路新华国际影城,组织教师党员群众观影,共同感受优秀共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奉献精神。  《天河》这部影片以南水北调工程为背景,着重讲述了从具体规划到竣工通水的11年间,在这一工程中的指挥人员、技术人... …

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新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3-10-20

10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第48期八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暨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刘皇发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云鹏,党委副书记张亚敏出席了会议。学院各党总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典礼。许慧芳老师主持典礼,赵云鹏书记主讲党课第一讲《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班仪式上,47期优秀党员新闻与传播学院宋常蕊同学,48期新生党员马克思学院闫伟彤,48期入党... …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记第47期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2013-04-21

4月20日上午9:30,中国政法大学八院联合分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再次在学活报告厅开课。本次党课是由卢少华老师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卢老师首先让同学们观看了视频《优秀党员杨善洲的故事》,杨善洲先辈退休后22年扎根大亮山,义务植树造林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学员。由此,老师引出了今天授课的主题: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卢老师主要讲了党员的条件与标准、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 …

放飞个人梦,绽放中国梦———记第47期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讨论活动 2013-04-14

2013年4月13日上午9:30,中国政法大学八院联合分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活报告厅正式开始了。今日培训班的主要安排是上午9:30——11:30由赵庆杰老师为学员们讲解《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下午14:00——16:00分组开展学习:2013年3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两会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今日室外一片春光明媚,报告厅内学员们则严肃认真学习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赵庆杰老师从... …



共21条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