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员助力计划轮值(2014级国际商务二班)

2015-07-01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为响应商学院先锋工程号召,我班进行了办公室值班表安排工作,做到一整个学期每一天,办公室都有人值班,有人负责,事情有人处理,绝不会拖延、妨碍工作进行,相反地,对学校学院的党务工作以及其他系列工作的开展进行起到极大帮助协助作用,这些班级委员都是工作开展的有力的左膀右臂。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巩固人民民主专政。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支持人民当家作主,切实保障人民管理国家事务和社会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的权利。广开言路,建立健全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制度和程序。加强国家立法和法律实施工作,使国家各项工作逐步走上法制化轨道。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持社会长期稳定。坚决打击各种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危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犯罪活动和犯罪分子。严格区分和正确处理敌我矛盾和人民内部矛盾这两类不同性质的矛盾。

我党是人民群众生活的支柱,因而党务工作的开展办理也就变得尤为重要。办公室,是一个单位对外的窗口,对内协助领导工作的机关。办公室是一个单位运转的中枢,领导决策的参谋,工作落实的督导,联系上下内外的桥梁,工作涉及面广、综合性强,事务繁杂、任务繁重。办公室的工作职能是处理事务、协调公务、搞好服务。能否履行好这些职能,是对一个办公室能力建设的检验,在这之中,值班人员的工作就非常重要而不可或缺。因此各位班级委员就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把学习党章作为第一课,带头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凡是党章规定党员必须做到的,要首先做到;凡是党章规定党员不能做的,要带头不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这次办公室值班表的制作,也让每位班级委员认识到了身上的责任与担子,明白了自己的责任所在,能够更好地为共产党,为老师,为同学服务,做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是每位班级委员一个自我成长的大好机会。每位班级委员也都非常期待值班工作,很希望可以为年级学院的党务工作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九院联合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生党员助力计划轮值(2014级经济学一班)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