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工商管理三班)

2015-07-01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为了进一步推动诚信教育活动,贯彻学生道德教育,创造良好的班风、考风、学风。我班于2015年6月5日星期五上午集体召开主题为“党员公开承诺”的班会。工三全体成员参加,为本次主题班会倾注了35份真心。在同学们的认真对待和配合下,班会由团支书肖瑶主持,并顺利有序进行。

班会伊始,首先由我班预备党员王诗卉上台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作为班级全体学生代表,王诗卉在承诺中声明:

学习上,加强政治修养,树立远大理想;

生活中,和谐人际关系,端正生活态度;

专业成长上,加强专业课学习,提升学习能力;

集体活动中,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班级各类活动及志愿活动等,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由党员代表我工三人进行公开承诺,本着以学生学习考试为导向的原则,旨在提醒学生积极备考,宣传诚信考试,让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考试纪律和考试道德的重要性。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考试是考察教育成效与教育质量的重要衡量方式,从而也就关乎国家大计。无论是国家大考还是日常小考,无不彰显现今教育的发展质量和发展水平,无不体现当今大学生对待受教育、对待考试的情感态度和认知层次。为此,在公开承诺书中,王诗卉同学重点突出了考试诚信承诺一节,代表班级成员宣读了面临考试不畏惧不欺骗不放弃的工三考试精神,从中展现出了工三和工三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班会过程中,承诺书以“诚信”为重点,使同学们了解到道德之重,诚信之重,所谓成长,也正基于此,在原先的基础上,懂得更多,收获更多。大学生在对待考试这个问题上,无疑也是在面临着自己成长成才的选择。通过此次班会,有利于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营造良好校园风气,构建诚信校园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以诚信考试为纲、以文明考试为纪,也完美迎合了以诚信为重点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的需要。尽管是对考试严守诚信的承诺,但言语深处,实际更是交给他人、交给集体、交给社会的一纸承诺,其犹可贵!字语铿锵的承诺宣读让人不由地相信,在诚信考试承诺的激励下,我班学生定会更加修身律己、发奋图强,也必会做到:

考试中恪守承诺,做一名能遵守考试纲纪的优秀卓越的大学生;

考场上考出风尚,做一名大义凛然既坐得正也挺得直的工三人;

考卷上下笔有神,做一名认真答题细致分析客观临考的法大人。

正是这种心有诚意、肩负信念的公开承诺,让同学们更加珍惜眼下的备考时间、更加注重对待考试的认识态度。班会的顺利举行,承诺的声声入耳,也开始让工三全体学生坚信:只有将诚信悬于头梁、把实力装载全身,我们才能不负承诺地顺利通过考试。

最后,预祝全体工三人在接下来的各项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有承诺为伴,我们会做得更好。工三必胜!

上一条:学生党员宿舍责任区划分与轮值(2014级工商管理二班)
下一条: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国际商务一班)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