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员助力计划轮值(2014级经济学二班)

2015-07-01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今年我院开展了“岗位责任先锋”行动计划活动,支部的各位党员按照工作日从2015年6月7日起至2016年2月份考试前两周截止排值班表轮流到辅导员老师办公室值班,与老师交流学习,完成老师交给的党内工作。

这次活动历时长,旨在增进老师与学生党员的沟通与交流,使学生党员在与老师共同工作中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加强对自身党员身份的责任意识,也使党员同学能够为老师分担一些工作负担,增进师生情感交流。在工作中,老师对学生的指导对学生自身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辅导员老师也在工作中向同学们传达我们党的先进精神与先进思想,使党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与老师共同工作的过程中,也让我们党员同学更加明确了优秀党员的标准,并且能够激励着同学们向老师们这些先进党员学习,使我们更快速地成长为合格的优秀的党员。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党员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到教师办公室值班同老师交流学习,按时完成老师交给的任务,也使这次活动成为“学生党员助力计划”中的代表活动。在老师办公室等重点地划分学生党员责任区,使我们党员同学明确了身为党员的职责与责任。在工作中与老师的交流,使我们对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活动中,我们意识到,党员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应该在日常中多做有利于人民群众的工作。对于我们学生党员来说,就是应该多为普通同学着想,在学习和生活中不仅能够使自己成为先锋模范代表,也要不求回报地为同学们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在同老师工作的过程中,也使我们学习到了许多有效的工作方法,比如对材料的管理与编排等。这也使我们认识到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作用。在工作之余,老师也会同我们学生党员进行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交流。老师亲切地同我们探讨有关目前学习工作状况等方面的问题,也会对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老师教导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在学习上应该做到勤奋刻苦,尽自己做能地做到最好,用自己的学习精神感染周围的同学。在生活上,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与同学和谐相处。在日常的活动中,也要积极参加,在活动中起到应有的积极带头作用,彰显学生党员的风采。

这次活动为党员同学起到了非常良好的教育作用。老师与党员同学的一对一的沟通也使得党员同学有了很大的成长空间。党员同学也能在活动中认真负责,明确了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职责,提升了我们的责任意识。

上一条:学生党员助力计划轮值(2014级经济学一班)
下一条:学生党员宿舍责任区划分与轮值(2014级工商管理一班)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