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信念引领 立德树人 助力青年成长——离退休18党支部与商学院21级学硕党支部共建项目启动 2021-12-10

2021年12月8日上午9:00,我校离退休18党支部与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共建项目启动座谈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本次座谈会再次学习了校党委的有关文件精神,讨论了离退休第十八党支部和商学院21级学术研究生支部的党建共建示范项目实施方案。 图一 我校离退休18党支部与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马华山、离退休18党支部王雁异书记,支部委员侯廷智教授、唐希媛教授,校关... …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10-14

9月30日,商学院各本科生支部共30名同学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一座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展览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共分为四个部分,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非常认真投入,了解了很多党的艰苦历史和优良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受益匪浅,感触... …

商学院20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2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动员同学们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20级学硕党支部于9月25日晚19:00点在学院路校区综合楼0506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活动的为商学院20级学硕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共计12人。首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劲颖同学组织同学们学习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 …

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20级工双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专题学习 2021-09-09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8月22日晚,法大商学院20级工双联合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以“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鼓励党员同志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国家政治、文等各项工作化的重大部署,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士畅... …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商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再上一堂党课” 2021-06-25

​6月18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明法楼310教室顺利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再上一堂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李欣宇,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党务办公室主任徐庆,分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郑益群,2017级辅导员吴颖,2020级辅导员张叶、工商管理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婕以及116名2017级、2018级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何欣老师主持。首先,何欣老师宣布“再上一堂党课”开始。党课第一项内容是组织师生党员同志观看《榜... …

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经典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向青年人强调,读书,尤其是经典的书籍,对思想文化水平和文化素质的提升作用。经典阅读党日活动能够引导大学生党员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开拓视野,在读书中享受生活,在读书中感悟人生。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综合素养,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18日在端升楼307举办了经典阅读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白剑宇主持了此次会议。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白剑宇... …

观《九零后》:难留少年时,总有少年来——商学院2019、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 2021-06-1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6月10日晚18:00,商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进行“观《九零后》:难留少年时,总有少年来”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组织支部成员前往影院观看西南联大纪录电影《九零后》,一起感悟联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图:2019级、2020级党员同学该影片由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 …

点亮北京红色足迹之奥林匹克公园——2020级工双党支部开展“点亮北京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8

为传递奥运知识,发扬拼搏精神,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党员同志们的的凝聚力、向心力,2021年6月1日,2020级工双党支部开展“点亮北京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奥林匹克公园”,以期能够促使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是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主要举办场地。地处北京城中轴线北端,集中体现了“科技、绿色、... …

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2018级普研党支部联合开展“点亮北京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记不忘初心使命,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员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6月日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和18级普研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国家博物馆。开展“点亮北京红色足迹”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 …

2020级工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03

​2021年6月2日,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双学士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端升402教室顺利召开,刘士畅、刘祥才、付亚娟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2020级工商管理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老师到场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双学士于去年9月份入学,原设置党支部两个,共有党员106人左右,后因升学、就业等原因,多数党员已注销学籍,需转入学院临时党支部。现第一党支部仅余在籍党员9人,第二党支部仅余在籍党员7人。根据《中... …



共339条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