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缅怀三一八烈士 弘扬红色文化——“点亮北京红色足迹”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4

​以史为鉴守初心,牢记使命再前行。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进力量,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月23日上午,商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缅怀三一八烈士,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起前往海淀区圆明园,走进“三一八烈士墓”,缅怀那些热血的中国青年!鲁迅先生说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三一八烈士墓正是为了为纪念1926年"三一八"惨案牺牲... …

亲临亚沙赛场 探寻长征精神——商学院2020级MBA党支部赴腾格里沙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锤炼品德,传承革命文化,践行敢为人先、敢于突破的革命精神。2021年5月2日至5月4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级MBA党支部组织委员邓芳、青年委员于建亮及支部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在腾格里沙漠开展“亲临亚沙赛场,探寻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加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磨砺自我品质、体悟长征精神。       图1  ... …

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 2021-05-21

2021年5月8日,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在端升楼104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吴泽凡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考察清华大学的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 …

工商管理2020级双学士党支部开展“辉煌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组织动员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商学院工商管理2020级双学士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辉煌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活动第一阶段,支部党员到天安门广场,观瞻国旗、天安门城楼与人民英雄纪念碑。1949年9月30日,人民英雄纪念碑在天安门广场奠基。“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镌刻着中华民族对先烈的敬仰,寄托... …

游宋庆龄先生故居 览革命先贤风貌——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党团共建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2021-05-07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双学士党支部、团支部举行主题活动,组织部分支部党员和团员前往北京西城区宋庆龄故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主体活动系党团合办,由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 …

百年信仰初心不变 青年传承责任担当——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7

​百年信仰,青年传承,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团支部组织“百年信仰初心不变,青年传承责任担当”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图1: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在本次团日活动开始之前及活动尾声,支部团员代表郑承诺同学为大家播放了《百炼成钢:中国共... …

商学院2020级MBA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在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建设,2021年4月24日,党支部书记文淼同志带领2020级商学院MBA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大型综合性军事博物馆。走进军博,映入眼帘的是一尊庄严的毛主席雕像,高大伟岸,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毛主席作为政治家军事家... …

商学院三个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参观首都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更深刻地感受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征程,不忘初心,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国际商务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成员参观了在首都博物馆展出的《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共有4名中共党员、8名预备党员、12名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4人。本次展览由首都博物馆联合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等博物馆共同主办,集纳了各... …

寻访红色印记 缅怀峥嵘岁月——商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参观玉渊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1-04-0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史学习教育拉开了帷幕,为了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事迹。4月2日上午,商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寻访红色印记,缅怀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春风细雨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人赴玉渊潭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少年英雄纪念碑,一起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越、追求真理、坚定信仰的革命精神。在参观中了解学习... …

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2021-03-3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2021年3月4日至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与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对处于重要历史交汇点上的中国擘画新阶段的发展方向与路径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学习理解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商学院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此次学习与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白剑宇进行主持。 会议第一... …



共339条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