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

2021-05-21  Clicks:

2021年5月8日,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在端升楼104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吴泽凡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考察清华大学的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这一点让支部各位党员、积极分子倍感振奋。之后进行了分组讨论。

张清和:总书记教导我们广大青年要立爱国爱民之志,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锤炼优秀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勇于创新,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争做时代创新前沿的先锋;实学实干,孜孜不倦,在磨练中增强本领,以真才实干服务国家、民族、人民。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机遇,我们要与新时代共同奋进,创造我们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陈辉阳: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高等教育的重视同时也是对新时代青年发展的重视。高等教育培养的是祖国未来建设事业的核心力量,青年们成长到一个更高的高度,社会主义事业的未来就具有更加璀璨的希望。青年要为中华之复兴而读书。勤学知识,苦练技能,心怀理想,勇于担当,为人民做更多的贡献,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为国家做更多的贡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做更多的贡献。

韦传熙: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这不仅是对清华学子的殷切希望,更饱含对当代中国青年的厚望重托。正如人民网评论所言:“奋斗,只因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绽放,只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作为新时代的法大青年我们应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它是美好的,亦是短暂的。每个人的一生,年轻的时光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时光、不懈奋斗。

文廷宇:4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希望,从4个方面具体提出“中国青年应当成为什么样的人”。这番话不仅是说给在场的清华师生听的,每个中国青年都能从中悟到深切的道理,找到进步的方向,从而立下志向、追求卓越、成就人生。

文、图/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

上一条:亲临亚沙赛场 探寻长征精神——商学院2020级MBA党支部赴腾格里沙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2020级双学士党支部开展“辉煌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