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工商管理2020级双学士党支部开展“辉煌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7  Clicks: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组织动员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商学院工商管理2020级双学士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辉煌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活动第一阶段,支部党员到天安门广场,观瞻国旗、天安门城楼与人民英雄纪念碑。1949年9月30日,人民英雄纪念碑在天安门广场奠基。“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镌刻着中华民族对先烈的敬仰,寄托着对人民英烈的哀思和崇高敬意。立足当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近14亿中国人民传承英烈精神,正意气风发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份子,我们生逢其时,奋斗就在当下。 

微信图片_20210507122940

傍晚时分,活动进行到第二阶段,党员同志们观看了第七届中国交响乐之春:百年辉煌·时代回响——余隆与中国爱乐乐团音乐会。音乐会以我们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岁月为主题,演奏了《红旗渠》、《我的祖国》、《红色娘子军》等经典曲目,展示了共和国不同时期人民的不同风貌,激昂奋进,让人不禁沉浸于这段光辉的峥嵘岁月。后半场,《长征交响曲(四乐章版)》为主要曲目,从“踏上征途”、“红军,各族人民的亲人”、“翻雪山,过草地”与“胜利会师”四个篇章,全景式地将长征的波澜壮阔呈现于听众面前。

微信图片_20210507123336

同志们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回顾了开天辟地的百年历程,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熏陶。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对党的光荣历史的学习,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使在大革命低沉时期,革命先辈们始终坚定意志,以“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昂扬斗志与雄浑的气魄,走出一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长征路。新时代中国青年更要如此,当今世界面临前所未有之大变局,局势更加复杂,面对新的困难,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在读书求学期间应当努力学习、增进知识、提升本领,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图/2020级工双党支部

上一条: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
下一条:游宋庆龄先生故居 览革命先贤风貌——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党团共建主题活动圆满举办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