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2020级工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03  Clicks:

2021年6月2日,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双学士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端升402教室顺利召开,刘士畅、刘祥才、付亚娟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2020级工商管理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老师到场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双学士于去年9月份入学,原设置党支部两个,共有党员106人左右,后因升学、就业等原因,多数党员已注销学籍,需转入学院临时党支部。现第一党支部仅余在籍党员9人,第二党支部仅余在籍党员7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为方便党员管理和开展组织工作,两支部计划以现余16名在籍党员为基础,合并成立联合党支部。

会议在原第一党支部书记龚举文的主持下进行。首先,龚举文同志详细介绍党支部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其后,龚举文同志勉励在座的合位党员同志,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党员生活以及未来人生道路中,能够再接再厉,把握好人生的大方向。

为顺利开展党支部工作,本次党员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党员大会应到党员16人,实到16人。符合党员大会召开条件,支委会委员候选人有4名,分别是付亚娟、刘士畅、刘祥才和奚琳。

经投票、计票等环节,最终刘士畅、刘祥才和付亚娟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经支委会讨论决定,由刘士畅担任支部书记,付亚娟担任宣传委员,刘祥才担任组织委员。

贾娜琳捷老师就党支部选举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支部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和鼓励。

最后,刘士畅同志介绍了接下来党支部的工作安排,表示支部今后将以每月一次的频率,结合“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每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都会根据上级要求,组织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热点话题进行讨论。此外,支委会还将以“减轻负担,排除困难,解决问题”作为进行支部工作的宗旨,在不给党员同志增加额外负担的同时,努力让大家在活动中得到切实收获。

文、图/20级工双联合党支部

上一条: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2018级普研党支部联合开展“点亮北京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缅怀三一八烈士 弘扬红色文化——“点亮北京红色足迹”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