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商学院2019级MBA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2020-09-15

2020年9月14日,商学院2019级MBA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清元同志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主要内容为,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就线下日常学习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展开学习心得专题讨论;支部书记以“做好新学期、新阶段、新的学习准备,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题开展了专题党课。首先,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并严... …

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第二党支部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11

为推进党的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2020年9月5日下午,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第二党支部成立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在昌平校区明法楼105教室举行,工双2020级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雪婷同志主持。          大会按照党支部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支部党员自我推荐并报经上级党委审议确定支部委员候选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商学... …

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11

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员教育及管理活动,经上级党委批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在符合党支部成立条件的前提下,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第一党支部正式成立。2020年9月4日,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昌平校区明法楼105教室顺利举行,工双2020级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双一班龚举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两部分内容,一是宣布党支部成立并选举支部委员,二是介绍党支部日后活动与工作的开展... …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 ——商学院工双19级第二党支部“庆七一活动” 2020-07-01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风险挑战中壮大,而今,又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进一步凝聚共识,积聚力量,商学院工双2019级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支部全体同学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

商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调研会顺利举办 2020-07-01

​商学院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调研会于6月30日上午10:00在腾讯会议召开,会议主题是抗疫志愿活动分享与调研,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主持。党委书记李欣宇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本科生、普研和MBA抗疫志愿者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何欣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抗疫形势,学院将通过本次座谈会充分了解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抗疫事迹,为下一步党委工作开展提供经验借鉴和导向。何欣老师提出,正值建党99周年之... …

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商学院2018级普研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会议 2020-06-26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4日晚,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线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以及相关理论学习。首先,党支部成员就最近召开的“两会”以及“我国第一部民法典”审议通过热点事件开展理论学习。其中提到,编纂一部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凝聚14亿人民共同意志和中华民族精神的民法典,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 …

商学院2019级工双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2020-06-05

为切实做好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工双19级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6月4日通过腾讯会议联合开展了工双2019级全体党员大会,对党员进行离校教育。一、切实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首先,为确保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第一党支部书记金亮、第二党支部书记邱琼玉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的概念、需要转... …

不虚度时光 做有为青年——商学院2018级普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1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商学院2018级普研党支部于5月6日至8日开展“不虚度时光,做有为青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和勉励语,做有为有担当青年”主题网络党日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学习意识,打造富有生机活力、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队伍。本次活动倡议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和勉励语,并结合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就如何做有担当有为新青年的网络党日活... …

对青春最好的致敬 成为最好的自己——商学院2019级普研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6

今朝五四,吾是青年。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支部开展“对青春最好的致敬,成为最好的自己——商学院2019级普研党支部‘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打造富有生机活力、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队伍。活动倡议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2020年八年期间“五四”青年节间对于青年所有寄语。向青春致敬,观看BiliBili献给新一代的演讲视频《后浪》打破个体的... …

根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工双2018级4+1党支部举行线上党日活动暨微党课 2020-04-14

2020年4月11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工双2018级4+1党支部举行线上党日活动暨微党课。支部在《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4月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的指导下,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组织党员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重要内容开展理论学习和研讨。本次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由组织委员麻继尹同志主持,宣传委员严雨蒙同志记录,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无缺席党员。... …



共338条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