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不虚度时光 做有为青年——商学院2018级普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1  Clicks: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商学院2018级普研党支部于5月6日至8日开展“不虚度时光,做有为青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和勉励语,做有为有担当青年”主题网络党日活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员学习意识,打造富有生机活力、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队伍。

本次活动倡议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习近平总书记5˙3讲话和勉励语,并结合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就如何做有担当有为新青年的网络党日活动以及线上集中学习,引起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热烈反响。

党支部委员在党员群和积极分子群发布本次主题活动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材料。

党支部各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看法,展开交流。

WechatIMG223

WechatIMG224

WechatIMG225

WechatIMG226

青年强则国强,作为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我们,应当时刻谨记自己肩上的重担。习近平总书记曾勉励我们,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志向是奋斗的原动力,也是人生的定盘星。作为青年的一份子,我们要做实事做有意义的事,脚踏实地贡献出自己的价值。

文、图/2018级普研党支部

上一条:商学院2019级工双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员离校教育活动
下一条:对青春最好的致敬 成为最好的自己——商学院2019级普研党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