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学生党建

践行初心 团结奋进——商学院工双20级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历史,缅怀英雄先烈,商学院工双20级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4日开展“践行初心,团结奋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首都电影院观看爱国影片《金刚川》,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和出行纪律前往观影地点参与本次活动。影片《金刚川》选取渡川修桥这一事件,分别从士兵、对手、高炮班和桥四个视角讲述了志愿... …

商学院2020级工双第二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观看电影《金刚川》 2020-11-1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商学院2020级工双第二党支部于11月15号下午组织主题党日观看电影《金刚川》。这次党日活动以观看电影《金刚川》为主要内容,地点为悦荟万科电影院。首先,由支部书记高雪婷先行前往做准备工作,副书记王绍鼎和组织委员陈佳带领同学们一起前往万科电影院。电影《金刚川》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脱贫攻坚,奋力向前”——商学院工双20级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9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战略思想与重要指示,商学院工双20级第一党支部以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为契机,于10月27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龚举文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并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为题讲党课,支部党员共63人积极参与学习讨论。龚举文同志首先由顶层设计具体到战略总目标,通过理论与现实比对,引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人... …

铭记历史 展望未来——商学院20级专硕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由中华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压迫的旗帜,肩负国家的重任、人民的期望,雄赳赳、气昂昂,跨国鸭绿江,怀着保家卫国的赤子情怀,同朝鲜人民军一起,历经将近三年的艰苦奋战,终于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发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为铭记抗美援朝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致敬先烈 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18级普研党支部及19级普研党支部联合举办... 2020-11-12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中作了系列重要讲话,他讲到:“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 …

铭记抗战历史 传承家国情怀——商学院经济学、国际商务、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 2020-11-11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商学院经济学、国际商务、工商管理三个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7日联合举办“铭记抗战历史,传承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138人参与,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54人、国际商务本科生党支部25人、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59人。其中,2名党员、40名预备党员、13名发展对象、83名入党积极分子,四个年级的同学均有参与。138名党支部成员严谨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从中... …

“关心下一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我校离退休18党支部与商学院学术硕士2020级党支部共建 2020-11-06

​2020年11月4日下午2:00,我校离退休18党支部与商学院2020级学硕党支部座谈会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15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是离退休支部和二级单位的共建活动,是发挥老教授,老专家,老领导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围绕新入学研究生的思想教育、专业意识和学习方法等问题而进行的一次师生座谈会。离退休处马华山书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欣、离退休18党支部马丽娜教授(原商学院副院长)、侯廷智教授(理论... …

决战脱贫攻坚 走好中国道路——商学院经济学、国际商务、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看... 2020-10-27

​为了深入学习“决战脱贫攻坚,走好中国道路”专题教育,感受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影响,商学院经济学、国际商务、工商管理三个本科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5日联合开展“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56人参与,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24人、国际商务本科生党支部12人、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20人。其中,4名党员、8名预备党员、12名发展对象、32名入党积极分子。56名党支部成员严谨配合做好相关疫情防控相关... …

商学院学生工作沙龙顺利举行 2020-10-21

2020年10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沙龙在逸夫楼4040会议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学生辅导员王晓曦、贾娜琳捷、郑益群、张叶、吴颖,以及党务秘书徐庆参加了学生工作沙龙。与会教师在副书记何欣的带领下,从学生党务工作、评奖评优工作、助学助困工作、心理健康工作等多个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并找出日常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反复研讨,以探求更科学高效的工作方式。党务秘书徐庆从学生党员发... …

“学活用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商学院工商管理双学士2020级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 2020-09-28

​根据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9月25日晚,商学院工双20级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新中国建立史为主要内容,以专题学习、分组研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为载体,强化党员理论武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作为... …



共338条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