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负责人、教代会工会负责人等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05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首先,党委书记李欣宇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是一篇举旗定向、带领中华民族走向... …

坚定信心 奋勇前进——经济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0-2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经济学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时收看本次会议开幕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支部全体老师均以书面形式记录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陈明生老师: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教育公平,可谓抓住了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相信随着政策的落实,人们对于教育的满意度会得到大幅提升。成福蕊老师:二十大报告再... …

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当天上午,学校各单位已通过各种形式组织本单位师生积极收听收看了报告。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李琼华、肖富荣、徐庆,入党积极分子孙晓桐在两校区进行了集中收看。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10月18日上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 …

商学院校教代会代表在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2-10-13

2022年9月29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昌平校区举行。全体在京校领导、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商学院校级教代会代表由李欣宇、宏结、张毅来、邓达、王玲、顾凡组成,商文江院长受邀并参加了会议。商学院教代会代表们积极献言献策,代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我院教师代表、学院教代会主席宏结老师表示:“商学院院级教代会... …

认真教育和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用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经济学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第八次全体... 2022-09-27

2022年9月23日上午,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0顺利召开2022年第八次全体会议。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副书记何欣、经济学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主持。会议首先讨论了有关接收张毅来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按照会议议程,黄立君书记首先向大会报告到会党员人数,明确了到会人数符合召开会议的人数要求。随后,发展对象张毅来老师向党支部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 …

党委第十七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2-09-20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2022年9月19日下午,党委第十七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党委第十七巡察组组长杨军作了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刚文哲就学院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作表态发言,商学院院长商文江主持会议。党委第十七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负责人、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学科带头人、中层干部、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会... …

抗击疫情 运动先行——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校庆70周年暨院庆20周年教职工线上健走系列活动 2022-07-14

为纪念法大校庆70周年及商学院院庆20周年,丰富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园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康运动,让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商学院分工会于7月2日-7月9日举办教职工线上健走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纪念校庆70周年及院庆20周年。活动地点采取线上不固定地点,活动参与对象面向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根据校工会导出名单,共有48位教职工参与健步走活动并且获奖,院工会根据获奖名单为获奖教职工颁发参与奖!商学院分工... …

经济学党支部顺利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改革” 2022-06-07

2022年5月31日上午,经济学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第12期 “一人一课讲‘四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主持,企业史研究所熊金武老师领学,学习主题为“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改革”。经济学党支部的教师党员,以及2020级和2021级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专业的硕士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熊老师首先从经济史的角度对“包产到户”的产生背景进行分析,认为当代中国的经济繁荣离不开近几十年来的改革... …

国商会计党支部召开“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6

2022年5月14日,国商会计党支部在线上举行“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涵主持,国商会计党支部全体15名党员参加。活动的第一项议程是“云游北大红楼”。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港澳台节目中心特别策划《台青探馆VLOG 走进北大红楼》视频节目,了解红色史迹,回顾中国近现代历史,重温五四精神。活动的第二项议程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由支部书记梁涵向各位... …

工商管理党支部召开“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2022-05-11

2022年5月11日,工商管理党支部“立德树人,德法兼修”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会议由工商管理支部组织委员华忆昕主持,工商管理支部成员刘志雄、郭颖、于淼、王霆、王玲、李维华、马克态、陈曦、顾凡、王辉、邵开愚、邓晓、刘彪参加。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会议围绕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讲话五周年展开学习讨论。郭颖老师率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的历程,重温了习总... …



共167条  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