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教工党建

夯实基层组织,助力党建工作——商学院调整部分党支部设置 2023-04-20

为落实政治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近期,经学院党委批准,商学院新成立了三个教师党支部,调整了本科生党支部设置。4月6日,产业经济系和财务会计系分别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党员大会成立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出席产业经济系党支部成立大会并指导支部建设。(产业经济系党支部成立大会合影)(财务会计系党支部成... …

离退休十八支部和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建系列活动:胡文政教授《马克思的共产主义》讲座 2023-03-26

春风习习,万物复苏,在3月22日这个温暖的春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迎来了与离退休十八支部又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本次共建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十八支部的胡文政教授,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马克思的共产主义》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发布预告后响应良好,众多师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参会人员有:主讲人胡文政教授、离退休处韩伯君处长、商学院副院长刘志雄教授、离退休第十八支部书记王雁异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教授、十八支... …

坚持创新动力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记工商管理支部理论学习及组织生活会 2023-03-20

3月17日上午,工商管理支部理论学习及组织生活会在学院路校区图书综合楼815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参会并讲授党课,工商管理支部党员商文江、刘志雄、郭颖、王霆、华忆昕、邓晓、顾凡、于淼、马克态、陈曦、王辉、邵开愚、刘彪、葛爽,入党积极分子王尧参会。本次会议由华忆昕老师主持,主要议程包括理论学习、支部书记述职、支部成员民主评议三个环节。会议的第一部分,李欣宇书记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坚持创新动力理念 ... …

国商会计党支部深入学习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0

2023年3月14日下午,国商会计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综合楼814召开支部党员全体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涵主持,刘志雄副院长参会指导,支部无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党员均参加。国商会计支部会议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讲党课”,本次主题围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重点是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 …

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3-20

2023年3月14日中午13:00,商学院经济学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图书综合楼720室顺利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经济学党支部副书记张弛老师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老师出席会议,经济学党支部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包括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进行述职。首先,黄立君书记总结了2022年度经济学党支部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支部党员老师们取得的成绩;汇报了经济学党... …

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继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0

1月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继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等以线上形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欣宇主持。本次理论学习特别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卯生教授作了一次主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其意义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中,赵老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 …

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工商管理党支部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2-12-09

为继续推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和工商管理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特别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孔祥宇教授给两个支部的党员作了一次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探寻中国共产党成功密码》的专题辅导报告。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欣老师、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琼华老师、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郭颖老师以及两支部... …

商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11-26

11月23日下午,商学院线上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师生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欣主持。会上,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郭颖老师以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侯冠宇从发挥博士生党员理论学习优势的角度谈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党务秘书徐庆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进行了培训,并... …

商学院国商会计党支部召开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2022-11-13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商学院国商会计党支部召开了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梁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以线下为主、线上兼顾的形式,结合支部教师党员工作安排,分别在学院路校区新综合楼814和昌平校区逸夫楼2046安排了会场。会议由梁涵老师带领大家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 …

校党委第十七巡察组向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2-11-08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3日下午,校党委第十七巡察组向商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反馈会上,杨军代表校党委第十七巡察组宣读了《巡察反馈意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刚文哲就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方向指引,分工负责联系商学院的副校长时建中提出具体要求。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作表态发言,院长商文江主持会议。9月19日至10月7日,党委第十七巡察组对商学院党委进行了政治巡察。巡察期间,巡... …



共169条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