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经济学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2-03-14  Clicks:

2022年3月9日,经济学党支部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5顺利召开。会议由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主持,经济学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教师出席(线下12人,线上6人)。

会议主要包括三项内容:第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3月组织生活指导意见,黄立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高校教师应当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第二,支部书记黄立君老师就2021年经济学支部工作向全体支部党员做总结汇报。首先,总结了经济学支部在2021年度主要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包括以下内容:1.组织完成了经济学支部换届工作,完善了支部组织架构,支部各项活动在支委的组织下顺利开展。2.根据校、院两级党委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并完成常规性支部活动,2021年度经济学党支部迄今已经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主题党日等各类活动32次。3.持之以恒开展有特色、成品牌的支部活动。一是持续组织开展研究生读书会活动,二是创造性开展“一人一课讲四史”活动,三是积极开展教师入党工作。其次,指出了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其后,每位支部成员对支部书记进行履职测评打分。

最后,全体党员老师进行民主评议,填写党员自评表、党员互评表、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并选举推荐出六位优秀党员教师。

 

文、图/经济学党支部

上一条:经济学党支部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西方社会对于《资本论》的评价”
下一条:经济学党支部创新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埃德加·斯诺的《红星照耀中国》及其历史影响”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