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抗击疫情 运动先行——商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校庆70周年暨院庆20周年教职工线上健走系列活动

2022-07-14  Clicks:

为纪念法大校庆70周年及商学院院庆20周年,丰富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园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康运动,让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商学院分工会于7月2日-7月9日举办教职工线上健走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纪念校庆70周年及院庆20周年。活动地点采取线上不固定地点,活动参与对象面向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根据校工会导出名单,共有48位教职工参与健步走活动并且获奖,院工会根据获奖名单为获奖教职工颁发参与奖!

商学院分工会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运动健身中来;增强疫情期间教职工身体素质,缓解大家工作和心理压力,引导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图片由参与教职工提供)

院工会从教职工利益出发,充分关心和保障工会会员权益,开展多项文化体育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院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全院老师的积极配合。2022年,院工会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继续开拓创新,为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文、图/商学院分工会:贾娜琳捷

 

上一条:党委第十七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经济学党支部顺利开展“四史”学习活动——“一人一课讲‘四史’”之“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改革”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