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天河奔流 饮水思源---商学院分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重大现实题材影片《天河》

2014-11-29  Clicks:

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统一部署,商学院分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我院实际推进“党员先锋工程”的重要活动之一,细抓落实,在综合考虑我校两地办公的实际情况,于20141128日上午九点半分别在昌平保利影院和学院路新华国际影城,组织教师党员群众观影,共同感受优秀共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奉献精神。
  
《天河》这部影片以南水北调工程为背景,着重讲述了从具体规划到竣工通水的11年间,在这一工程中的指挥人员、技术人员和工程涉及家庭的故事来折射这项举世瞩目的工程的艰辛、移民工程的艰难和不舍,环境治理的重重艰巨。将这一工程中千千万万建设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和牺牲浓缩在影片人物身上。

观影之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天河》是一部优秀的主旋律影片,被影片中以董望川、江浩、周晓丹等人物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忘我付出的情怀所感动。我们生活工作在北京这个严重缺水性城市,是南水北调工程实际收益者,教职工表示一定要学会珍惜和感恩,节约用水,才是对南水北调工程真正的理解和尊重。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应当学习本片中主人公公而忘私的爱国主义情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对这种精神的学习应当体现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等实际工作中。

 

上一条: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纪实——参观昌平烈士陵园
下一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新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