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新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3-10-20  Clicks:

1019日,中国政法大学第48期八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暨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刘皇发学术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云鹏,党委副书记张亚敏出席了会议。学院各党总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典礼。许慧芳老师主持典礼,赵云鹏书记主讲党课第一讲《如何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仪式上,47期优秀党员新闻与传播学院宋常蕊同学,48期新生党员马克思学院闫伟彤,48期入党积极分子外国语学院徐晓聪同学轮流作了精彩发言。在发言中,他们表示要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政策,树立正确的马克思列宁主义价值观,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坚定入党信念,积极实践,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经历各种考验,始终不渝地为党而奋斗。

接着,外国语分党委书记赵云鹏书记对大家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并且重点强调了学员党课期间要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努力成为优秀学员。同时赵书记指出学院会严格执行考勤记录,保证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许慧芳老师宣布48期正式开班,并且宣布了党课时间的具体安排。

上一条:天河奔流 饮水思源---商学院分党委组织教职工观看重大现实题材影片《天河》
下一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记第47期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