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学院办公室:58908536

    学生工作办公室:58909422

              58909423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58908212

MBA教育中心:58908589(招生咨询)

       EEP教育中心:58902822

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经济学二班)

2015-07-01 商学院门户管理员 Clicks:

6月8日,商学院2014级经济学二班在明法106召开了“党员公开承诺”班会,全班同学积极参加,共同见证我班两位预备共产党员:杜博然,章静雯,做出她们对未来个人生活和期末考试的承诺。

这次共产党员公开承诺活动要求党员为同学们做出个人生活和工作中的承诺,并指导同学们的期末备考工作,发挥党员的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首先,章静雯同学做出了她的承诺:

首先作为学生,脚踏实地是基础,将眼光放得更长远,不要整日碌碌无为,当回顾一天时一无所获。在生活方面,努力做到勤俭节约,不好逸恶劳,诚实待人,辛勤劳动。在专业成长方面,努力学好课本上的知识的同时,拓展知识面,深入全面地学习。埋下头来,静心钻研,保持自己对专业的热情,通过不断的努力,挑战自我。而在集体生活上,热心于班级事务,努力营造温暖团结和谐友好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真诚帮助他人,努力使得整个集体更加充满正能量。

在期末考试备考上,她建议同学们不应该抱有侥幸的心理,同时也不要自暴自弃。要早作打算,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拖延,为未来的六级考试以及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然后,杜博然同学做出了她的承诺:

一,在学习中,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并用自己积极的学习态度感染周围的同学。她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做到勤奋好学,经常与成绩优秀的同学交流经验,帮助在学生中稍有困难的同学,在班级学风建设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生活上保持节俭生活作风。

二,在集体活动中,积极参加班级活动,配合班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向班内的入党积极分子传达党的先进精神。作为商院女篮新上任队长,要带领队员取得成绩。

三,期末考试临近,和大家分享备考建议。她希望大家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复习中要条理清楚思路清晰,保持心态平和,劳逸结合。

最后,她作为党员向全班同学做出诚信考试承诺,严格遵守诚信考试承诺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尊重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要敢于检举考试作弊行为。并表示一定会遵守自己的承诺,在学习、生活、集体活动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和两位预备党员通过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党员自觉履行承诺,巩固了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党员通过参与承诺,切身感受到了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自身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在同学面前实践承诺,树立了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建立了永葆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

上一条:党员承诺活动(2014级经济学一班)
下一条:建党94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历史沐党恩,坚定信念铸党魂

Close